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Day 6, 7 - 睡眠


今天整天覺得特別累,很多時候都想睡覺。
就借用Jack寫的這篇自我寬恕,來對睡覺進行寬恕。
原文:http://desteni.org/a/jack-self-forgiveness-sleeping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我需要/一定要足夠的睡眠,否則我會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變得依賴睡眠。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缺乏睡眠'存在 - 而我如果'缺乏睡眠'的話 - 我會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缺乏睡眠'定義為疲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疲累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疲累是個由心智設計的概念/信念,被接受、允許為'正常的'由於'缺乏睡眠'。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定義睡眠為健康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看到睡眠是一個系統,心智系統用其來更改/改變/更新它自己 - 當/在我無意識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利用/濫用睡眠來逃避我的現實,編造睡眠的理由和原因透過'使它聽起來可以接受',透過相信睡眠8-9小時或者更多是健康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利用睡眠作為一種方式,來逃避自我責任和逃避面對在我之內且如同我的現實,在每一刻等同當下等同呼吸。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身體只需要最多休息6小時 - 就是這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心智是我的指導性原則 - 如同它有能力引發知覺的疲累,那是心智意識系統需要再生和恢復的'信號/跡象' - 透過睡眠8-9小時或更多來完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疲累和睡眠存在於心智內、屬於心智 - 不是我所是的(it is not who I am)。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被心智指揮、影響、控制 - 透過它告知我它累了,然後它利用我去'睡覺'同時它恢復、再生、補充它自己,如同它帶著我穿過潛意識和無意識心智的旅程 - '配置'顯化物(manifestations)來預先佔領我,在另一天我清醒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的心智來利用我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濫用存在我自己裡面,透過接受和允許自己被心智濫用 - 因為我接受/允許這個存在我裡面 - 我接受/允許這個存在世界其他人如同我裡面。

我寬恕我自己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睡覺'和'清醒'也是心智的二元性實體化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是心智在睡覺,也是心智在醒來,因此 - 我還沒有真正的活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一天睡眠8-9小時的'常態'是全體人類內在接受和允許的和屬於聯合意識場,因為這確實是心智需要配置無意識內的顯化物(manifestations),然後將它們融合進意識作為心智'清醒'的全部時間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融合進意識的顯化物,從無意識提取出來的是屬於聯合意識場裡其他人類的 - 然而 - 我相信一個想法是我,如同我的那一刻 - 我實現了自己的顯化物而在此同時 - 我注入其他人類的思想模式行為/習慣到存在我之內並成為我的心智意識系統中 - 而因此這些顯化物成為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當我'睡眠'時心智是'在工作的' - 招喚和收集任何和各種的顯化物,從無意識提取 - 融合進我的意識裡,所以我相信這些顯化物是我, 因為它存在我的心智內 - 而所以我內在的心智意識系統'升級它自己'在我每晚'睡覺'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夢被心智意識系統用來轉移我注意力的,當我睡著時不能真正了解/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因此 - 夢是無意義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允許自己相信我(who I am)以想法,感覺和情緒存在 - 需要'大量的睡眠'為了'健康的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大量的睡眠'8-9小時或者更多 - 是對我內在的心智意識系統(如同那是我已經接受和允許自己變成的)健康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早上很難起床'是我作為心智的浮現從無意識,到潛意識到意識心智 - 這會'需要一段時間' - 然後我'清醒'和'起來' - 這確實是我作為意識心智,活躍地參與在/於聯合意識場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自己定義我為睡眠(to define who I am as sleep / sleeping)。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自己定義我為疲累(to define who I am as tired / tiredness)。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參與心智的全神貫注和注意力轉移如同想法/感覺/情緒,而沒有接受或允許自己體驗我自己如同生命的呼吸如同當下 - 這裡如同我所是的(who I am)。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我所是的是呼吸如同呼吸如同當下 - 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相信/認為如果我睡得比我平常睡得'少' - 我隔天早上將會疲累 - 而沒有了解到我正在設計早上疲累的體驗透過知覺的信念/想法:睡得少等同於疲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睡得比平常少'等同於隔天早上會疲累的想法/信念 - 會影響我整天的體驗 - 而不是在早上保持在這裡如同呼吸如同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是心智在早上掙扎著醒來 - 當它和我作為我從無意識心智到潛意識心智到意識心智的浮現 - 它後來終於完全地'清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早晨當我睜開眼睛時,我接受/允許自己參與一個思想 - 我'啟動了'當我全神貫注於夢時(被稱為睡眠)在無意識心智擷取和獲得的所有工作/發現物/顯化物 - 然後允許/接受所有這些顯化物注入我之內成為我 - 而因此變成這些顯化物如同在/於聯合意識場內的思想模式和行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睡眠就是睡眠 - 我完全的淹沒,成為心智在做它的工作 - 因此我作為我所是的(who I am)並非覺察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覺醒'和'清醒'是存在/於聯合意識場內 - 是心智'清醒'和'覺醒'在它的整體裡 - 那不是清醒 - 而是要活出實際上我所是的,在這裡如同當下如同呼吸如同我 - 因為'清醒/覺醒'要存在 - '睡眠/沉睡'必須存在 - '清醒/覺醒'對心智而言、屬於心智,而'睡眠/沉睡'對我而言、屬於我,消失在自己的背景中直到我不再存在,而只有心智 如同我所接受和允許自己成為的 存在 如同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我一直都是睡著的 - 真正我的睡眠如同這其中的實體化經驗就是證據 - 作為心智永遠存在,心智永遠處於活動狀態 - 因此證明了我從未真正實際地活過,在作為我所是的如同呼吸如同當下如同我之前。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我從未真正實際地活過作為我所是的如同呼吸如同當下如同我 - 而我一直接受和允許心智來控制/指揮/影響我透過相信和感知我所是的(who I am)為想法/感覺/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將自己和生命的人類物質身體分離 - 和呼吸分離 - 沒有了解到呼吸是生命如同我 滋養生命的表達和顯化 如同人類物質身體如同我 - 我是呼吸 - 我是人類物質身體 - 我在這裡 - 我在當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被淹沒在我自己之內,透過允許和接受自己成為和變成心智意識系統 - 因為我一直相信我需要成為和變成心智意識系統來生存和存在於/如同聯合意識場。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成為和變成心智意識系統 - 成為想法,感覺和情緒 - 因為它是其他人已經變成的 如同那些已經消失我之前的人而我一直相信和信任那是'我的範本' - 而沒有了解到我是生命無條件純真的自我表達,存在著如同當下如同呼吸如同生命如同我 - 簡單的實際生活存在這裡如同當下如同呼吸在/如同一體和平等如同人類物質身體如同生命的顯化如同我的生命如同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我就是簡單。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我是呼吸如同生命屬於生命如同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創造的顯化物如同我屬於生命在/如同一體和平等內,在這裡如同 生命的呼吸的人類物質身體 如同我。


---
如果翻譯有誤歡迎指正與建議,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