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Day 4 - 靈性人格、靈性知識


這幾年在宗教、靈性領域中,我已經在原本充滿恐懼、自卑、生氣、憤恨、悲傷、無力感、自私的人格基礎上,根據所接觸的靈性知識,再建構起了龐大、強大的靈性人格了。
我透過靈性人格來掩飾、逃避自己的恐懼與黑暗,逃避真正的自己。
接下來我要寬恕所有我曾經經歷過,現在仍在參與,或者是仍在我的世界裡發生的靈性知識與現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有一個比我更偉大、更有力量的神(佛、源頭、宇宙、萬物、真我...不管什麼名稱),而將神與我分離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神當成是個概念,而與我分離了,而沒有了解到我已經是了,我已經作為神如同這個物質世界、物質宇宙、動物王國、大自然、我的身體在這裡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我就是神,我已經在這裡了,與整個物質實相一體平等的在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物質是幻相,是從源頭經過靈魂、心智的多重結構幻化出來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物質就是源頭,就是神,在物質宇宙形成的那一刻就與源頭一體平等的存在了,心智需要依靠物質來提供能量才能生存的,物質沒有心智也能夠活得很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內在世界與外在世界分離,將形而上的世界與物質世界分離,所以我只追求內在的合一體驗,而認為物質世界現在整體的情況與我無關,我也無力改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只要我與神合一,只要我成為神,或者只要我建立好與神的關係,我就能為這個世界帶來好的轉變,所以我做得越少,越無為就對這個世界越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無作為,而活在自己與世無爭世界中,而對這個世界的亂像沒有任何影響力,看看佛陀、耶穌以來有多少"開悟"者出現過,而現在世界卻越來越糟就知道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知道我是神,一切是一體平等的,但是這只是概念,從來沒有被實踐過,這個世界的現狀就是證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這個物質世界所有的飢餓、貧困、強暴、謀殺、戰爭是與我無關的,我只需要照顧好我個人的生活、體驗就行了,我只需要建立好與神的關係就行了,因此而允許自己與這個物質世界分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所謂的一體就是要跟神合一成為一體,成為神、體驗我就是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因為一體平等,所以我對地球上發生的事件、每個人的體驗都負有直接的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我必須要經過一段揚升、修行的路程,來成為神,來與神合一。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我必須要經歷多重次元/修行次地的揚升與超越,最終成為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作為心智意識系統,參與心智中的修行揚升過程,企圖成為我已經是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穿梭於多次元空間,而不在物質世界這裡,與物質實相分離了,如同在分離中尋求合一。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多次元空間只存在於心智中,有高次元&低次元就是分離概念的實體化。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跟物質實相是分離的,所以我與我的身體是分離的,我與這個世界上發生的事、每個人的體驗是分離的,而允許自己體驗著心智創造的合一幻相。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想要校準內在本源、神、佛、愛、...,但是卻沒有允許自己校準物質實相,而將內在、外在視為是分離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看到只要有任何分離存在,就是自己做為心智而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只要任何分裂存在我之內,我就是心智意識系統,我還不是生命,作為一個高級的心智意識系統與一個低級的心智意識系統沒有差別,都是為了支持心智意識系統而存在的,都是為了支持分離而存在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在二元性的原則下,高級&低級、高頻&低頻兩極是同時存在的,是互相支持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透過自己體驗高頻能量,我也同時支持和實體化低頻能量到集體意識場(unified consciousness field)中,能量必須要互相平衡,所以世界上就要有人體驗低頻能量,如同體驗飢荒、貧困、強暴、謀殺、戰爭、痛苦。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想要/透過體驗喜悅、愛、美、合一、無限的感受,而支持物質世界中某些人飢荒、貧困、強暴、謀殺、戰爭、痛苦的體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透過修行逃避自己的痛苦、恐懼,而支持地球上的其他人來體驗痛苦、恐懼。


我允許自己作為神,寧靜的在這裡呼吸,與物質實相一體平等,與心智意識系統一體平等,慢慢梳理、停止心智意識系統,停止繼續參與殺害、虐待生命,實體化真正的一體平等到物質世界,實踐天堂在地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