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Day 10 - 害怕死亡


近日女朋友的媽媽過世了,辦完喪事後她要替媽媽每日誦經,每月初一、十五回家拜媽媽,為了使媽媽死後去好的地方,有好的待遇。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認為死亡是存在的。

我寬恕我自己,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看到死亡&活著也是一個心智中的二元性結構,而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死亡&活著的二元性結構來定義我自己和我的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只要我認同心智意識系統作為我而存在,那麼我其實從來沒有真正的活過,我只是一個被編程的機器人,在這個全體共同接受、允許的幻象世界中生存,然後死亡。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我是心智意識系統。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父母、其他人、媒體、科學、宗教、靈界的存有告訴我死亡/死後的世界是什麼,而相信死亡/死後的世界就是那樣,如同相信一個心智概念結構,並根據我被洗腦的概念實體化死亡。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認為死亡是令人悲傷的。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將死亡與悲傷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認為分離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我和死者的關係來定義我自己,而允許自己害怕失去和死者的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失去關係,如同害怕失去我的心智意識系統,如同害怕失去我自己,但是從我允許、接受分裂存在的那一刻起,我已經失去真正的自己了。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將死亡定義為負面的、不好的。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想要透過替死者誦經、祈禱、超渡、燒紙錢、做功德,來讓死者好在死後的世界好過一點,而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死者是我自己心智的投射物,死者其實就是我自己的一部分,就是我自己,我誦經、祈禱、超渡、燒紙錢、做功德的這些行為其實是在安慰我自己,讓我自己好過一點,而沒有允許自己實際去面對我哪裡/為什麼接受、允許關於死亡/死者的恐懼、痛苦、悲傷、愧疚感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死亡。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將死亡與恐懼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基於對死亡的恐懼來建構這一生的體驗。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希望我死後能到一個更好的地方,不要再體驗這一生的痛苦、悲傷、憤恨、恐懼。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想要體驗喜悅、愛、光明、溫暖,害怕體驗痛苦、恐懼、黑暗、悲傷,而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這些都是心智中的二元性結構,這些二元性結構都存在心智內作為我而存在,所以我不管去哪就只能面對我已經接受、允許、變成的自己,沒有什麼更好的地方我可以去了。

我允許、承諾自己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的應用、呼吸,主導我自己一步一步、一刻一刻的停止心智意識系統,停止所有的二元性分裂,停止對生命的虐待,實踐對全體最好的


參考資料:
死亡和死後! 真相假像現身說法!
輪迴轉世之最新現況
佛陀——靈魂和輪回的終結
死亡設計上身/通靈!懼怕死亡你有活過嗎!
死亡(一)
死亡(二)
死亡(三)
教授:流動生命!超越什麼是死亡!
死後自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