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Day 2 - 考試的夢

忘記從甚麼時候開始,常常夢到我在考試,過程中可能考題不會寫,或者忘了考試時間而缺考,因而擔心自己被當掉或者留級,在這樣的情境中,我會有很大的緊張感、壓力感。

Desteni的資料中有提到夢已被導向/轉變用來支援/協助人類的進程,所以我將對考試的夢做寬恕,解構跟考試夢相關的心智結構。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因為考試沒通過,而要被留級。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因為考試的題目我不會、來不及寫完考卷,而感到緊張、有壓力。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因為太緊張、有壓力,而沒有允許使自己處於當下,在這裡呼吸。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將學校考試類比為靈性揚升進程的考試,害怕自己考試不過會被留級如同害怕不能揚升一樣。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有一個揚升的過程需要去經歷,有一個揚升的目的(與神合一、與一切合一、開悟)需要被達成。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學校老師會根據我考試的分數審判我可以升級或留級,如神、同更高的存有會根據我靈性的程度來審判我能不能揚升。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不能夠揚升,而對於揚升的考試、審判感到緊張、有壓力。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我的進程中會有考試來測驗我有沒有過關,並且對於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出現甚麼樣的考題感到緊張、有壓力。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將我的進程與考試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將我的進程與壓力、緊張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設定我的進程有個目標需要被達成,並且對於要達成這個目標感到緊張、有壓力。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因為緊張、壓力,而使自己想要更嚴厲的對待自己,想要控制自己快點達成某個目標。

我寬恕我自己,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停止嚴厲的要求自己,停止緊張、有壓力的感受,透過呼吸讓自己慢下來,慢慢停止心智能量的運作!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面對進程的考試,如同害怕面對我已經允許、接受的後果,害怕面對我已經接受、允許的自己,害怕面對我已經接受、允許的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因為考試題目不會,而緊張、有壓力,想要作弊。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以前國中時期考試、作弊的記憶來定義我自己,來影響、控制、指揮我。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被老師評比為不及格。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權威如同老師、爸爸、師父、靈性導師、長官、老闆,害怕他們將我評比為不及格。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將權威的角色投射到老師、爸爸、師父、靈性導師、長官、老闆的身上。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對自己要求太嚴格,像是自己在給自己考試一樣,害怕自己過不了自己這關,以致於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造成自己的緊張、焦慮。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以權威極權的方式,來對待自己,我在自己的要求、控制之下,失去了自由。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權威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受害者、奴隸、跟隨者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權威、受害者、奴隸、跟隨者來定義我自己。

跟夢、睡眠相關的資料:
夢的本性
睡眠(只需要4-6小時)
Jack - Self Forgiveness - Slee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