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Day 5 - 沒有錢的恐懼


我們家一直有關於金錢方面的爭執。
晚上媽媽跟我說:她現在的收入沒有了,以後就只能吃老本,吃完老本就賣房子,所以她很擔心,希望我多賺點錢,然後之後搬回家住,來幫忙貼補家庭開銷。
我聽完後的反應是
1.擔心這個家庭真的坐吃山空
2.擔心我要花時間工作,為了多一點收入支持家庭生計,和免除、減少父母沒錢的恐懼
3.抗拒搬回家住,這使我失去自己的空間和自由
4.害怕爸爸會冷言冷語的說他也不對我抱期望了,他們好好照顧自己就是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擔心媽媽沒有收入的來源,父母就準備要吃老本,準備坐吃山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擔心媽媽開口跟我要錢,我就得多花時間去工作,賺錢供給父母生活費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如果每個月我給他們一筆足夠的生活費,他們對於金錢的恐懼就會消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看到對於金錢匱乏的恐懼存在每個人之內,就如求生存的恐懼存在每個人之內一樣,就算因為我給父母穩定的生活費,對於金錢匱乏的恐懼仍然蟄伏在他們如同我裡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沒有錢,害怕匱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沒有錢可以生存,如同害怕不能在整體的心智意識系統內生存。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透過害怕沒錢、害怕匱乏,而支持地球上豐盛&匱乏、富足&貧困的二元性實體化。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豐盛&匱乏、富足&貧困的二元性結構來定義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和父母住在一起,認為住久了父母會想要控制我,造成我不自由,而沒有了解到當我被心智意識系統控制,作為心智意識系統的奴隸時,我就已經失去自由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與父母是分離的,認為父母的體驗我也無能為力去解決,而沒有允許自己與父母一體平等,為父母的體驗負上自己的責任,透過不參與恐懼的心智反應,透過呼吸不參與心智能量,透過自我寬恕清理心智意識系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和家庭、家人的關係來定義我自己是誰。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對於父母、家人我有責任、義務要照顧他們的生存,而事實上我是害怕改變、失去和父母之間的關係,我是希望我們作為心智意識系統而繼續生存。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想要維持家庭結構的完整,如同維持一個心智結構的完整。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爸爸對我不滿意、失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爸爸對我冷言冷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希望爸爸認同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想要符合爸爸的期望,但對於爸爸的期望我又不願去做,於是產生矛盾。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爸爸會怎麼看我,來定義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讓心智中的思想、能量、記憶來指揮我,告訴我該怎麼體驗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作為生命無條件的表達自己。

我允許自己支持平等金錢系統,支持一體平等對全體最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