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Day 9 - 打電話給房東(害怕溝通)


收到房東的信,要打電話跟房東說
我內在的反應:
1.不想打電話給房東,想傳簡訊就好了,但是又想傳簡訊如果還有事要溝通又麻煩
2.害怕打電話給房東後,房東跟我說房子他另有用途,不能夠續租給我們了。
3.害怕房東說房租要漲價。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跟別人溝通。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不能應付別人的要求,害怕被別人要求。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別人要求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拒絕別人的要求,怕這樣會讓對方不開心,而對我生氣,或覺得我不好,而壓抑自己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別人的反應,別人可能怎麼看我,來定義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想像房東可能怎麼回應我、要求我,而不敢跟房東直接聯絡。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既然溝通無法避免,那麼就用簡訊,來當作逃避面對自己恐懼的方式。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將打電話給房東與溝通的恐懼做連結。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以打電話給房東為觸發點,觸發我溝通的恐懼。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讓恐懼來驅動我行動,而沒有允許自己在這裡主導自己的行動。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想要根據某些心智概念、信念來要求我自己,企圖使我變成自己所想的那樣,而沒有允許自己在這裡參與實際的物質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參與心智創造的虛幻世界,而沒有允許自己參與在這裡的實際的物質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因為達不到自己心智概念、信念的要求,而感到無力感/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將"要求/被要求"與無力感/生氣連結在一起,而害怕"要求/被要求",如同害怕面對自己的無力感/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想像打電話給房東後,房東可能會有的反應。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我想像的內容,導致自己不敢行動,而不是在這裡主導自己的實際生活,不根據心智能量來告訴我該怎麼行動/體驗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參與"房東可能說房子他另有用途,不能夠續租給我們"的想像。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參與"房東可能說房租要漲價"的想像。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心智意識系統,如同害怕我已經接受、允許、變成的自己,如同害怕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改變居住環境。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失去現在的居住環境。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失去現在居住環境的清靜、寬廣、交通方便、接近大自然、房租不貴的特徵。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失去我享受的生活條件,如同那些菁英分子、好的生活條件的人、有錢人一樣害怕失去他們的優勢,而沒允許自己了解到我在支持世界現況繼續惡化,支持貧富的兩極化分裂繼續存在於這個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現在的居住環境來定義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房租漲價,如同害怕金錢匱乏的恐懼。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被內在的心智能量奴役,被外在世界的金錢奴役。

我允許自己透過以上的自我寬恕後,再次打電話給房東,並且在打電話時透過呼吸,確保自己在當下這裡,確保內在沒有心智能量反應,主導我自己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