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Day 12 - 記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記憶/過去的經驗來定義我自己是誰,來支持自己活在整體的意識系統實像裡,而沒有允許自己作為呼吸,作為物質身體,每一刻的在這裡體驗真實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自己根據重要的記憶,像是和家庭的關係、對某事/某物的信念、人格、特性,來定義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看到/了解到每當我思考時,都是根據記憶/過去的經驗來思考,所以每當我進行思考時,我就不在當下、不在這裡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看到/了解到即使我在希望/期盼未來,也是根據記憶/過去的經驗來想像的,因為我認為過去不夠好,如果我那樣做的話,就會更好、更開心、更幸福,而將這份期盼投射到未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看到/了解到心智意識系統將我每一刻的經驗儲存到記憶中,並且根據我執著的記憶來設計意識、潛意識,和我身體內的結構共振 我用它來定義我自己是誰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作為心智意識系統在體驗每一刻,而與所經驗的每一刻是分離的,所以所經驗的每一刻被儲存進(與我分離的)記憶裡,因此我原諒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會忘記/失憶,因為記憶與我是分離的,是可以失去/被刪除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沒有覺察到/看到心智透過儲存在潛意識裡的記憶不斷的在擷取/產生思想到意識心智,而我允許自己根據這些思想來解讀/體驗現在這一刻發生的現象/這個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看到/了解到我作為內在的心智意識系統,實體化外在的物質世界,其實一點擴展也沒有,反而慢慢走向了毀滅。因為我如同所有的人類都只活在基於記憶建構起來的心智世界中,並且根據記憶定義我自己是誰,而這個世界的現況就是我的實體化。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迷失在記憶/過去的經驗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我就是心智意識系統的這個自己,然後我害怕失去我自己的記憶、人格、信念,其實我已經完全迷失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靈魂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我是/有靈魂,而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靈魂只是一個被設計來儲存我累世輪迴記憶的心智結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靈魂的觀念來定義我自己,而將自己侷限在一個心智結構裡面,而沒允許自己了解到我不是靈魂,我是無法被定義的。

我承諾自己每當自己在想像、編織未來時,允許自己了解到這是在根據過去的記憶,來想像、編織的未來,並不會把我引導到任何更美好的結果上,而是使自己陷入同樣的模式/結果,所以停止想像、編織未來。

我承諾自己透過書寫記憶、自我寬恕、自我修正的應用,來一步一步解構所有影響我的記憶,讓自己不再根據靈魂、過去的經驗、記憶來定義/局限我自己是誰。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