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Day 3 - 活躍的心智

在某些時候心智會特別的活躍,想法、情緒、感覺、回憶特別多,將注意力放到呼吸上,一下子不留神又跑到心智裡面去了,今天就是這個樣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跟這裡是分離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跟物質實相是分離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跟身體是分離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跟呼吸是分離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迷失在心智的對話、回憶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不斷的參與心智中的對話、思想、情緒、記憶、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我沒有辦法停止參與心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心智比我還要強大,對於心智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力量賦與心智,讓心智控制、指揮我,告訴我該如何體驗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想要強迫停止心智,而壓抑、反抗、逃避心智的後果,造成更大的煩躁與身體上不同部位的疼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與心智是分離的。

我允許自己了解到我跟心智是一體平等的,心智就是我,我慢慢的停止自己所允許的分裂,慢慢的停止心智,回到空無,這是一個七年的進程,要有耐心。

我允許自己每一刻跟呼吸在一起,跟身體在一起,在物質實相在一起,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