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迷失在「新時代」


有一段時期我相信所有的宗教、靈性領域,所要表達的方式雖然不同,但是目標是同一個:知道我是誰,到達那個一體、無分別的合一狀態。會接觸新時代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提倡的愛、豐盛、喜悅、和諧是那麼的美好,如果修行的目標是一樣的,那麼選擇能在內在、外在物質世界都能體驗到愛、豐盛、喜悅、和諧的新時代,何樂而不為呢?
同時我也相信,當我自己變好、開悟了、更與愛的振動頻率校準了,我會為世界帶來正面的影響,會支持整個世界也變好,而所有的痛苦、恐懼也將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我大量的在接觸新時代的訊息,並且很努力的實踐從書本或通靈管道來的高靈們所教導的法則,像是吸引力法則、信念創造實相、如何連結高靈、如何開啟內在感官、2012大揚升等。

有時候,這些訊息和練習為我的生活帶來了轉變,我會相當的開心,因為我的修行進步了,所以內在的改變顯化到外在的物質生活上面,給我自己印證。
大部分時候,這些訊息和練習,對我並沒有甚麼實質的幫助,同樣的恐懼、焦慮、生氣、無力感、思想模式、人格習性仍然重覆在運作,對此我感到非常的挫折,而批判自己做得不正確、不夠努力、天資不足,因此追尋更多開悟的靈性導師,希望能真正的追求到自己的開悟、愛、豐盛、喜悅、和諧、揚升、合一。

接觸了Desteni的訊息後,才知道當我努力的追求愛、豐盛、喜悅、和諧時,恨、匱乏、恐懼、衝突也必定同時存在,這是心智的二元性(polarity)結構,正&負、好&壞、對&錯,當一極存在,另一極也同時存在,當我選擇了一極的能量,另一極的能量也必須存在,兩極的能量才能互相平衡。
而允許、接受這些二元性結構存在的是我,而我在這裡等同於整個世界,當我接受豐盛&匱乏存在我之內,我的世界就會有人體驗到豐盛,也有人會體驗到匱乏、貧窮、飢餓,而不是只關於我個人豐盛或匱乏的體驗而已。

我在這裡,就如同整個世界,如同我的物質身體,如同我的呼吸,我不是思想、不是情緒、不是感覺(feeling),我不是心智意識系統。

我,作為存在的創造者,透過參與心智中的思想、感(feeling)、情緒,一直以來都在允許、接受、支持著我自己如同這個世界的分離,支持著這個世界的痛苦、貧窮、饑荒、謀殺、強姦、戰爭,同時也接受少數人享受著愛、豐盛、喜悅、和諧。
我透過自己想要體驗愛、豐盛、喜悅、和諧的感,而支持著地球上某些人如同自己體驗到恨、匱乏、恐懼、戰爭。

允許自己參與任何的想法、情緒、感(feeling),只是支持這個世界的情況越來越糟糕,維持分離,維持被心智意識系統奴役。

任何正面的想法、美好的感,並不會改變這個世界。
吸引力法則並不能改變這個世界。
所有的這些法則、高靈訊息2012大揚升,裡面都是為了轉移我們的注意力,讓我們不能真正的了解到自己是誰而傳述的。
而事實上這些指導靈、高靈、天使、神、佛、菩薩、外星人、多重次元空間、多重宇宙、高我、多重次元的我……都已經不存在了,它們只仍然存在於人類的心智意識系統之中,它們現在就只是概念、只是程式而非生命。高靈、多重次元、多重宇宙……這些概念不就是我們內在分裂的反映嗎?它們的存在對於現在進行中的進程並沒有任何幫助,所以都如同系統程式被清除了,現在所有維度空間已經整合到一個維度,就在我們現在的物質地球、物質宇宙這裡,所有的維度空間存有(dimensional beings)都在這裡,和動物王國、大自然和人類一起進行誕生一體、平等的生命實體化天堂在地球的進程。

我們已經在這裡了,這整個世界就是我們自己的顯化(如其上如其下、如其外如期內),唯有每個人各自停止自己內部的分裂,各自停止自己的心智意識系統,並且一起挺身而出,透過各種媒體、透過政治,在物質世界中帶出實際的訊息和改變,直到這個世界真的一體平等,不再存在心智的分離幻象為止,天堂才會真的在地球,這裡才會是人間淨土。

請研究Desteni的訊息,支持自己一步一步從心智誕生生命,支持一體平等,支持對全體最好的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