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Day 8 - 文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與文字是分離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透過給與文字定義與價值,而使自己與文字分離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作為心智意識系統來說話、寫作,而根據我所允許的心智結構來講/寫出文字/話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沒有去覺察在心智中一個字背後所連接的資訊網絡,而這些字的資訊網絡是我透過心智建置而成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透過說話和寫作,來啟動相關的心智資訊、結構、系統,然後實體化這些資訊、結構、系統到這個世界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思想、情緒、感覺來引導我表達,而沒有允許自己在這裡,內在沒有任何波動的寂靜,然後表達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透過說話和寫作,來替我的心智意識系統充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透過說話和寫作,來支持心智意識系統的存在,而非支持生命無條件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看到文字就是我,我表達的文字就是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現在我所經歷到的一切,就是透過以前我說話、寫作所創造/實體化出來的,所以我必須為我所體驗到的世界負責。

我允許自己作為活著的文字/話語,活出文字/話語,與文字/話語一體平等,每當我要表達自己時,先呼吸,確保自己內在寂靜,沒有思想、情緒、感覺、記憶,不再與文字/話語分離,然後再表達我自己。

我承諾自己透過自我寬恕,解構每個文字相關的定義、價值、思想、情緒、感覺、記憶、圖片、其他文字,讓文字成為生命無條件的表達。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