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Day 204 - 鱷魚的眼淚2

接續 Day 203 - 鱷魚的眼淚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我渴望有一段穩定的愛情關係,因為我害怕孤獨的感覺。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孤獨只是一種心智能量,而沒有任何實質。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當自己是單獨一個人時/獨處時,參與了孤獨的能量,將孤獨的定義加諸在我獨處的情境中,而不是將獨處視為與自己一體平等/自我親密的一種表現。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我需要有一個與我分離的對象與我建立親密關係,而沒有看到我是利用親密來逃避孤獨的感受。

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了親密&孤獨的二元性結構,並且利用親密/孤獨的能量體驗來逃避自我親密,如同逃避我自己,而不是停止親密&孤獨的二元性並且每一刻在身體呼吸,安住在物質世界這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接受獨處時的狀態/表現,如同沒有自我接受,而期待透過一段親密關係來讓某個與我分離的人接受我/愛我。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社會/世界的價值觀,相信人必須要有伴侶是比較好的,而單獨相較之下則是不好的,所以不斷的將擁有一段關係視為是理所當然的,視為是一個要去達成的狀態/目標。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必須要處在一段親密關係中,我才能夠圓滿、完整、幸福,而沒有看到我只是想利用的圓滿、完整、幸福的感覺/概念來逃避我對現實的不滿、悲傷與失望,而在現實中的體驗是我接受和允許才會存在的,所以我是在逃避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一個理想、完美的圖像/定義投射到某個女性上,並且相信如果我與這位女性進入親密關係的話,我就會活在圓滿、完整、幸福的人生中,而沒有實際的去看到這個世界中的親密關係如同我不是這麼在表現的,這一切只是我心智中的幻想。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親密關係中的圓滿、完整、幸福只是一種正面能量感受,而正面能量之後就回到了負面能量,我最終還是得面對自己和我投射到關係中的不滿、空虛、悲傷、失望,如同我不論怎麼逃避、不論投入多少親密關係,最終我還是會透過所有關係來看到自己,最終我還是得面對自己,所以我了解到唯有去了解自己接受和允許了什麼,並且將其中的分裂、不平等轉變為一體平等才是解決之道。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我渴望有一段穩定的愛情關係,其背後真正的渴望是能夠體驗到性愛/性行為。

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當我被渴望/慾望驅動而去進行性行為,而不是將性行為作為自己一體平等的表現時,我是透過性行為在替心智意識系統充電。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