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Day 200 - 靈性/Desteni性格 - 一個夢境

接續 Day 145 - 靈性/Desteni性格


最近兩次夢到一位友人,他的身分是靈性導師,平日在自己的工作室教導靈性課程。這兩次的夢中我都和一些朋友一同在他的工作室中聊天,整個過程中他只和其他人說說笑笑的,卻完全的忽視我的存在,彷彿沒有我這個人在現場。

初次作夢時沒有特別在意,在第二次又夢到雷同的夢境時,我就好奇夢境在向我反映什麼?當我開始透過寫作去了解時,其實夢境的涵意還蠻明顯的 - 在向我顯示內在我仍然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宗教、靈性與Desteni是分離的/對立的,並且濫用了宗教、靈性與Desteni來定義和餵養自己的人格/心智意識系統。
夢中的友人代表了這個世界中宗教、靈性領域的一切,而我則根據了Desteni來定義夢中的自己;在友人的工作室聚會聊天,而我卻被友人忽視 - 代表了我認為宗教、靈性領域在這個世界是比較有勢力或影響力的,而Desteni雖然也在這個世界中卻仍然是被忽視甚至排斥的,也如同我周圍有涉及宗教、靈性領域的朋友們對Desteni的態度一樣。
而整個夢境也暗示了我仍然著迷於/參與了心智中論對錯、爭輸贏的遊戲。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Desteni來定義我自己,並且認為宗教/靈性人士與我是分離的,他們的觀點/論調與我是分離的,而沒有真正的了解到當我排斥/抗拒/指責他們時,我其實已經接受和允許了他們的存在。在這之中,我沒有了解到所謂的宗教/靈性或者Desteni都只是我記憶/心智/人格中的一部分,然後我根據自己其中的一部分來排斥/抗拒/指責自己的另一部分,所以我其實是在抗排斥/抗拒/指責自己,整個都是我自己心智幻象中的戲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排斥/抗拒/指責某個與我分離的對象,而賦予他們力量,卻沒有站在與他們一體平等的位置進行自我寬恕,寬恕他們如同寬恕我自己如同寬恕整個心智結構/模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現在的世界是那些宗教/靈性人士的天下,他們是大宗,他們有影響力,而我如同Desteni是被刻意忽視/漠視的,就如同在夢境中我總是在朋友的工作室而被他視而不見一樣。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我/Desteni是屬於弱勢的族群,並且將弱勢定義為負面的。在這之中,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了強勢&弱勢的二元性競爭模式,並且我一直根據弱勢的/自卑的/無力的/無助的角色來定義自己,形成自己的性格/人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內在被忽視/漠視/排斥時,所體驗到我是弱勢的/自卑的/無力的/無助的能量投射到宗教/靈性和Desteni的關係上面。
在這之中,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被別人忽視/漠視/排斥時,會觸發我感到自己是弱勢的/自卑的/無力的/無助的能量反應。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作為一個心智意識系統/人格需要被其他的心智意識系統/人格所支持與認同,而害怕被忽視/漠視/排斥,如同害怕不能生存,如同害怕體驗到負面能量,如同害怕死亡。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