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Day 201 - 靈性/Desteni性格 - 一個夢境2

接續 Day 200 - 靈性/Desteni性格 - 一個夢境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濫用宗教/靈性或者Desteni來作為餵養/演化我的性格/人格的材料,而不是確實的支持自己每一刻將所遭遇/覺察到的分裂與不平等帶回到一體平等的呼吸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Desteni來定義我自己,並且和非Desteni的立場產生對立/衝突。
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真的了解到這是我內在執著於是非、對錯、輸贏的二元性投射,這樣的衝突只是我心智幻象世界中自己製造出來的劇情,這是我必須站起來停止的。


在這之中,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意那些宗教/靈性人士的眼光/看法/評價,而其實是我在意心智意識系統中因為不被別人接受/認同而產生被忽視/冷落/排擠的那種感受,並且受到這些能量的影響/控制。


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這樣的解讀完全來自我自己的心智結構,我透過心智意識系統/人格的眼睛來看待我和宗教/靈性人士的關係,是我在看待/解讀我自己和我的世界,是我受了自己的想法、情緒、感覺、記憶、想像的影響/控制,所以這整個都是我在自編自導自演。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用物質的眼睛去看看什麼是實際/真實在這裡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宗教/靈性人士會抗拒、逃避、忽略我/Desteni的表達,就如同夢境中朋友對我冷漠/冷淡的表現。


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面對我所不認同/抗拒/害怕的人事物時,會用冷漠/冷淡的態度來逃避/忽略他們,而沒有看到在這之中自己內部的分離 - 我相信/認為我們是不一樣的,而我所是的/我所表達的是對的/好的/對全體有幫助的,他們所是的/他們所表達的是錯的/不好的/虐待全體生命的。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面對內在/外在衝突時,我選擇了逃避/忽略衝突,並且用冷淡/冷漠的態度希望與我衝突的對象能夠改變或者至少別傷害/干預/改變我。而不是去了解衝突的根源,去找出解決方案,如同從本質上改變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改變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看到分裂/不平等存在某個現象/對象之中時,尤其是看到宗教/靈性中存在的分裂/不平等時,我會習慣性的把這個現象/對象定義為錯的/不好的/負面的,然後站在與這個現象/對象對立或反對的立場。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當我這樣做時我又開始玩起了心智的二元遊戲,並且因此強化了自己的人格/心智意識系統。而不是從出發點不再接受和允許這個現象/對象中的分裂/不平等存在,所以我必須要先站在和這個現象/對象一體平等的位置去了解這個現象/對象,如同透過這個現象/對象的反映,我去了解自己的內在/本質中我接受和允許了甚麼樣的分裂與不平等,然後透過自我寬恕將這些分裂/不平等停止,讓自己從這個現象/對象中的分裂與不平等回歸到一體平等的生活中,如同讓自己從心智意識系統/人格中的分裂與不平等轉化回歸到一體平等的生命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只要我支持/反對誰或某樣東西,我就參與了意識中的二元性衝突,並且開始透過衝突從身體挖掘能量來餵養心智意識系統/人格。


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只要我接受、允許、參與任何一種"支持/反對"的二元性,我就接受、允許了所有的二元性存在,所以我也接受、允許了所有的衝突存在,和接受、允許了心智中的問題/我生活中的問題/這個世界中的問題/整個物質存在的問題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