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Day 199 - 揚升到五次元的關鍵


2012是世界末日還是大揚升的時刻?
要如何揚升到五次元?
揚升的時間點是什麼時候?
揚升會是怎麼樣的情景?
揚升後的生活會變成怎麼樣?

我曾經對這些問題極感興趣,這些資訊網路上或書籍中也一大堆,滿足了我對於這些問題的好奇,更重要的是滿足了我對於"揚升"的期待,期待真的可以活在一個充滿愛與喜悅的世界。

我不只閱讀大量的靈性資訊,而且還花了大把的鈔票到處上靈性課程,因為那時候我相信不論揚升會不會出現,或者不論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我都必須先提升自己的靈性/振動頻率,讓自己先成為愛與喜悅,讓自己先活在愛與喜悅中,我才能幫助自己揚升,同時由於我的振動頻率提高了,對於這整個世界的振動頻率提高也有助益。所以花錢上課雖然貴了些,但是從長遠來看/從本質上來看是絕對值得的,這是對自己和對全體都有利益的事情。

很不幸的,雖然我對靈性提升有一顆熱切、渴望的心,但是似乎我的天資不夠好,所以在上靈性課程時,老師和其他同學繪聲繪影的在談論肉眼看不到的世界/現象、傳達來自神/佛/本源/天使的訊息、體驗到的神聖/光/愛的感覺,這些我都鮮少感應,這對我來說是很挫折的,但是我期待未來有一天我也能像他們那樣子。

但剛好也是那份挫折感,讓我有機會可以檢視到這整個期待/努力/過程中存在的荒謬與矛盾。
我看到了想要提升靈性/振動頻率其背後高頻/低頻、優越/卑劣、光明/黑暗的二元性,只不過是心智用來欺騙的一種遊戲。在二元性的世界中,高頻的人越多,低頻的人也要越多,如此就代表分裂越嚴重,那麼整個世界不會更美好而是會更動盪不安,這是簡單的常識,不是嗎?
而只要提供一些靈性的說法、信念,竟然就能夠讓心智盲從相信而看不到裡面的簡單性。

我看到了對於五次元充滿愛與喜悅的世界的期待,背後的主要動力是趨吉避凶、只想要正面的而不要負面的體驗。很有趣的是所謂負面的體驗,才是我現實生活中大部分時候所體驗到的,也是這整個世界中大部分實際在展現的,所以我只是不斷的透過看靈性訊息、上靈性課程、打坐冥想來讓自己可以短暫的體驗到愛與喜悅的正面能量,之後又回到日常生活中那些狗屁叨糟體驗了。就如同我透過看靈性訊息、上靈性課程、打坐冥想來讓自己可以短暫的逃離自己的真實樣貌,但逃不了多久我終究得面對真實的自己一樣。
也如同我花了大把大把的鈔票去上課換了短暫了正面能量體驗和一堆靈性知識、修練方式,而靈性導師們則荷包滿滿的,感謝大家願意為了幫助自己和全體提升而來上課。就像那些流行歌手辦一場可以讓歌迷high到翻的演唱會,然後歌手們的荷包滿滿的,非常感激歌迷對他們的支持與愛護。其實本質上都是消費主義,都是同樣的心智結構/模式,換個形式包裝而已。

然而可以看到不論是靈性導師或者是流行歌手,當他們賺了滿荷包的鈔票時,同時也穩定的在支持現在世界的金錢系統運作。而現在的世界金錢系統所呈現的樣貌是什麼呢?在這個以二元性為根本的世界會有極少數的有錢人(而他們占有大部份的資源、錢)、大多數的人必須賺錢求生存和貧窮需要救濟的人,而那些靈性導師或者流行歌手所支持的就是這樣的系統,他們可以荷包滿滿的擠身金字塔頂端,然而這必須要他們忠實的追隨者/歌迷持續的供養,然後他們可以販賣給追隨者/歌迷一點正面能量,販賣一點希望。

現在我了解到的是,以這種二元性為基礎的方式玩不下去了,不論是個人內在的二元性體驗,或者這個世界中的種種二元性實體化,帶給所有生命的是越來越多的痛苦、不安與恐懼,造成的後果是越來越多的天災人禍,這些每天打開新聞、網路都看得到。當然也有美好、快樂、開心的新聞,但那些不過是用來轉移心智注意力的消息而已,因為看了這些新聞,自己內在的恐懼與衝突不會因此就徹底停止消失,這個世界每個人、每個生命內在的恐懼與衝突也不會徹底停止消失。

預言中的揚升日期2012/12/12或2012/12/21快要到了,我們是要選擇"相信"明天會更好、相信靈性訊息、相信靈性大師的說法(甚至已經出現揚升日期要延後的說法/藉口了),或者是放下相信、放下期望,了解到相信、期望只是心智用來控制人們的一種工具,然後真實的去面對自己和這個世界,真實的去了解自己和這個世界,然後真實的去轉變自己和這個世界。
當我們只透過觀想創造一個美好的世界,或者透過提高振動頻率來創造一個美好的世界,只是投入了靈性的心智幻象中,或許個人可以真的因此體驗到美好的生活,但是卻造成整個世界更嚴重的二元分裂。
所以只有每個人願意站起來停止自己的心智/能量的運作,將每個心智/能量反應帶回到一體平等的呼吸中,並且共同一起透過實際的、物質性的方式來真實的轉變這個世界,讓這個世界每一個部分都是自己願意去體驗的,這樣我們就真的集體揚升了,地球將會是真正的天堂/淨土。

要停止心智/能量的運作必須要先徹底的了解心智/想法/能量是怎麼產生、怎麼運作的,Desteni在這方面有完整的資料與工具可以幫助我們一步一步確實的了解自己。而在這裡特別推薦免費的DIP Lite課程和付費的DIP Pro課程,可以系統化的指引我們了解並淨空心智意識系統,我參與DIP Pro課程已經將近10個月了,而在實際的改變上是很明顯的,包括我與自己、與家人、與朋友、各方面的關係都已有顯著的改變。
另外,邀請大家去了解和支持平等金錢系統,這是個用來取代現今世界金錢系統並且實際、可以在現實世界運作的新系統,這個新系統可以讓所有人平等的分享地球原本就豐盛足夠的資源,讓資源不是像現在一樣只掌握在少數人的手中,並且讓所有人從生到死都無條件的獲得照顧。當所有人不再為了求生存、追求美好而過生活時,將可以開始把時間和精力用來了解自己、探索生命,而真實的將二元性的本質轉變成為一體平等的本質,那將是一個對全體生命最好的世界。

邀請你一起來支持自己,支持一體平等的生命,實際的支持地球大揚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