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Day 212 - Merry Christmas

一直以來聖誕節給我的主要印象,就是這是一個充滿溫暖、歡樂氣氛的一天,所有人該做的就是和朋友、家人好好的相聚慶祝或狂歡一下。

在過去幾年的聖誕夜或聖誕節時,那時候常常是一個人過,這時候看到了滿街成群成對的人們時,就會感到特別的孤獨,即使那年是和朋友一起度過的,但是在歡樂的氣氛中總會覺得還缺少了什麼,而那時候就會特別希望能夠交個女朋友來填補我內心的空缺。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家人、朋友、社會、世界上其他人的認知與表現,而認為聖誕節是個應該要享受溫暖、歡樂氣氛的一天,所有人應該和朋友、家人好好的相聚慶祝或狂歡一下。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聖誕夜、聖誕節時,當自己是單獨一個人而看到其他人能夠成群成對的在一起慶祝時,會感到特別的孤獨與寂寞。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聖誕夜、聖誕節與溫暖、歡樂和孤獨、寂寞的能量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賦予每年12/24、12/25日概念與能量的定義,而使自己與這兩天是分離的。

我寬恕自已接受和允許了當自己是單身時,即使在聖誕夜、聖誕節和朋友在一起歡慶,仍然感到一絲的不圓滿/缺憾,並且因此認為是沒有我愛的另一半一起過節的原因,而沒有了解到這種不圓滿、缺憾的感覺,是我從原點與整體生命分離時就已經存在的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體驗到不圓滿、缺憾時,企圖去尋找、體驗愛的感覺如同正面能量,來逃避不圓滿、缺憾的感覺如同負面能量,而不是去調查和了解不圓滿、缺憾的根源並
停止它們,讓自己單純的穩定的在身體呼吸,讓自己可以更有效率的活在現實物質世界這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只要有一個我愛的人與我共度聖誕夜、聖誕節,那麼我就會感到溫暖、幸福、圓滿。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與溫暖、幸福、圓滿、愛是分離的,並且企圖從一個與我分離的對象來獲得這些能量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能量的產生是心智/意識透過衝突、摩擦來從身體轉化出來的,能量累積少時稱為負面能量,能量累積多時稱為正面能量,所以不管體驗到負面或者正面能量都是從傷害身體而來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需要透過聖誕夜、聖誕節來找藉口讓自己能夠歡樂一下,讓自己能夠從繁忙苦悶的日常生活中停下來喘一口氣。
在這之中,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與我的日常生活是分離的,而沒有作為主導原則/意志在呼吸中來主導我的生活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參與聖誕夜、聖誕節的慶祝活動,來支持消費主義/世界金錢系統的運作,而沒有了解到在現今世界中的消費主義/金錢系統下,大部分人只能夠活在繁忙苦悶之中,然後再透過期盼下一個節日、假日來讓自己能夠停下來喘一口氣。

我承諾自己透過寫作去了解自己與聖誕節的關係,並透過自我寬恕解構這些心智結構/能量,而當我對這個節日的到來/參與有起能量反應時,我停止並回到呼吸。

我承諾自己去調查、了解當我被能量驅動而去參與聖誕節慶祝活動時,我在支持世界中的哪些不平等、分離的現象和體驗。

我承諾自己去推廣與實踐平等金錢系統,讓所有生命都能夠活在平等的溫暖、幸福、圓滿、愛之中,讓這些品質成為生命的本質,而不用再去尋找/追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