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Day 305 - 壓力2 - 壓力的本質




壓力有種特殊的性質 - 會製造警覺、覺知的幻象,以防無預期的、毫無準備的事情可能會發生。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覺察到當外在發生了我無預期的/毫無準備的事情時,我在存在本質的層次會反應恐懼,然後對於恐懼又產生了壓力的反應,然後讓恐懼和壓力對我的存在本質/心智/身體造成影響。
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被恐懼和壓力的能量驅動而產生了警覺/覺知的幻象,企圖預防無預期的、毫無準備的事情可能會發生。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覺察到恐懼和壓力已經被預先程式化在我的量子身體/身體裡面了,所以當我被恐懼和壓力驅動而企圖預防無預期的、毫無準備的事情發生時,我其實是以恐懼和壓力為出發點在為自己創造無預期的、毫無準備的體驗,然後當無預期的、毫無準備的事情發生時,我又體驗到了恐懼和壓力。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以恐懼和壓力作為出發點,而去產生相關的記憶、想法、內在對話、想像、情緒/感覺的能量體,進而形成了有關恐懼和壓力的性格/人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想到未來的時候,如同想到未知/不確定/無預期/毫無準備時,會體驗到壓力和恐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未來與未知/不確定/無預期/毫無準備/意外連結在一起,與壓力和恐懼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時間與未知/不確定/無預期/毫無準備/意外連結在一起,與壓力和恐懼連結在一起。
當我看到自己因為想到未來/未知/不確定/無預期/毫無準備而體驗到壓力和恐懼時,我停止並回到呼吸。
我了解到這時候如果我參與了壓力和恐懼的反應而被能量驅動去思考、想像、做決定、行動的話,那麼我是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被預先植入的程式所控制,而沒有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
我承諾自己這時候透過呼吸將自己安住在物質現實和身體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