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Day 186 - 運動有益健康? - 3

接續 Day 184 - 運動有益健康?Day 185 - 運動有益健康? - 2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運動有益身體健康"或者"運動有益身心健康"只是信念,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讓一個心智中的/與我分離的信念來控制/影響我,盲目的相信這個信念,因為父母/老師/社會/整個世界都是這樣說的,卻從來不曾質疑/調查/了解這個信念是從何而來?這個信念對全體生命/自己/身體是最好的嗎?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當我運動的目的是與自己分離的時候,這樣的運動其實是在把身體準備成為適合心智意識系統發展的環境,讓心智意識系統可以在身體中寄生與蓬勃發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當我運動的目的是與自己分離的時候,我是在支持心智意識系統並造成身體不健康,同時也在支持世界/社會系統中分裂的價值觀 - 追求美麗漂亮、追求健康、追求正面的感覺,討厭/排斥/害怕醜陋、疾病、負面的感覺。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二元性的價值觀是為理所當然,並且只想要正面的,排斥/害怕負面的,卻沒有看到正負面是同時存在的,全都是我。
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物質世界是我內在的鏡像反映,所以看看現在世界的模樣,看看每天新聞在報導的消息,大多是負面的體驗與消息,這顯示了負面的/黑暗的才是我和所有其他共同創造這個世界的人類的本質,並沒有太多的善良、光、愛,所以當我排斥/害怕/否認/忽視負面的時候,我其實是排斥/害怕/否認/忽視我自己、不願意面對我自己。
而當這個世界是這副模樣,我卻只想讓自己可以活在正面的生活/環境/體驗中時,認為每個人只能為自己的生活負責時,表示自己與其他人/生命是分離的 - 將自己與現實世界整體分離,只活在個人的美好幻像世界中,沒有了解到每個人對這個世界所發生的事都有直接或間接的責任,沒有將全體生命的利益如同自己的利益納入考慮中,而這樣的分離/排斥/害怕/否認/忽視世界/全體生命/自己將會實體化相應後果。
因此我了解到我無法逃避自己,我只能改變我的本質,改變我的世界,直到這個世界如同我中的每一部分都是我願意去體驗的為止。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當我做運動或做任何事的出發點是與自己分離的時候,我就被困在心智意識系統中,我就被困在世界的集體意識場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