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Day 180 - 別人會怎麼看我矯正小狗2

接續 Day 179 - 別人會怎麼看我矯正小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愛的教育或者對的教育,是能夠支持對方如同自己從心智分裂的模式中回歸一體平等的物質這裡。而在我遛狗的過程中,如果小狗不能平靜穩定如同不在這裡時,而我給予牠適當的矯正才是愛的教育。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施予愛的教育者,如果不能夠在呼吸中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平靜穩定的指揮自己去進行教育,那麼這樣的教育者本身就是作為心智意識系統在教育/傳達分裂與不平等,而這種愛的教育與虐待生命也沒有分別。


我了解到當我在路上用聲音跟肢體動作矯正小狗時,會觸發想法/想像/暗聊和心虛/擔心的能量,是因為我自認為我做錯了/我在做不好的事,而這種評判是我根據從小到大累積的價值觀/心智結構所解讀出來的,根據價值觀/心智結構在看待或批判自己和我的世界,將價值觀/心智結構強加到物質世界上,而沒有讓自己僅僅在物質這裡呼吸,實際的處理物質世界這裡我該負的責任,享受我在物質世界這裡的表現。

我了解到當我擔心/在意別人會怎麼看我時,我其實是根據心智的眼睛在看待這個世界,而沒有看到在這裡的真實世界。

我了解到當我擔心/在意別人會怎麼看我時,我其實是作為心智意識系統擔心/在意其他心智意識系統會怎麼看我,而其背後我是在擔心/害怕自己不能夠活得好/不能夠生存。

我了解到當我擔心/在意別人會怎麼看我時,我已經在體驗擔心、恐懼、緊張、焦慮之類的負面能量,卻期望能夠透過"擔心/在意別人會怎麼看我"來獲得正面能量體驗,這實在很矛盾。

我了解到當我擔心/在意別人會怎麼看我時,我雖然是希望能夠確保自己的生存,但其實我沒有作為生命而活著,我已經死了,我現在只是作為一個生物機器人在執行著求生存的程式/系統罷了。

我承諾自己當我在矯正小狗時,如果浮現了"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太粗暴/我太殘忍了/我太狠心了/我在虐待動物"的想法,或者"別人認為我做錯了而帶著批判的表情看著我"的想像,或者心虛/擔心的能量反應時,我停止並回到呼吸,然後作為主導原則進行矯正小狗的程序,支持小狗和我安住在物質這裡。

我了解到真正愛的教育必定是對教育者/被教育者/全體生命都是最好的,能夠支持教育者/被教育者每一刻平靜穩定的在這裡呼吸,教育者可以幫助被教育者了解自己不是心智意識系統,並教導他了解自己接受和允許了什麼而造成了現在生活中/世界中的後果,然後支持他面對、承擔和停止/改變在物質世界的後果。愛的教育支持了彼此/整體回歸一體平等的生命,真正實際的將愛實體化在物質世界,讓所有生命都能夠平等的活在愛中,不再有一個生靈為了求生存而受苦。

我承諾自己去揭露現在的教育系統中 - 家庭教育、學校教育、宗教教育、靈性教育或任何教育,都不是真正愛的教育的系統,看現在世界充滿了戰爭、政治鬥爭、貧窮、虐待生命就知道了,現在的教育系統是現在世界情況的一部分,無法提供給世界的現狀任何解答。
而卻有一個能夠支持真正愛的教育的新系統值得被了解、推廣與落實 - 平等金錢系統,能夠讓所有生命都能夠平等的活在愛與照顧中,不再有一個生靈為了求生存而受苦,可以讓自己、自己的孩子、全體生命真正的享受在物質世界的生活,然而這個系統不會自動的建立起來,而需要實際的/物質的/金錢上的被支持與落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