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Day 232 - 金錢人格11

接續 Day 228 - 金錢人格7Day 229 - 金錢人格8Day 230 - 金錢人格9Day 231 - 金錢人格10


我了解到當我被想像/慾望/期待驅動而花錢買東西時,其實我是在拿真實的生命換成虛幻的心智/意識的生存。
因為當我參與想像/慾望/期待如同心智意識系統的運作時,我是在不斷的接受和允許心智意識系統從我的本質和身體如同生命擷取資源轉換成能量,在這之中犧牲了生命而利益了心智意識系統。
而我被想像/慾望/期待驅動所花的錢,是我用生命力努力工作換來的,然後我將用生命力賺來的錢來買一個可以滿足我的想像/慾望/期待如同心智意識系統的商品。同時我花錢購買的商品,是從其他的動植物、地球資源擷、人力資源取轉化而來的。於是在這之中犧牲了無數的生命而利益了心智意識系統/世界金錢系統/消費主義系統。

因此我了解到,當我在抱怨工作、老闆、政府、世界經濟時,或者為了路邊的乞丐、這個世界中的貧窮、飢荒感到同情而捐錢做慈善時,或者想要從宗教、靈性方面尋求解決之道時,其實我是支持這個世界現狀的一份子。如同我從小到大,不斷的受到父母、學校教育、多媒體、宗教、靈性的訊息/知識/教導,而漸漸的接受和允許了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子,將這個世界所發生的一切、所有的煩惱與痛苦視之為理所當然,因此我也就只會根據心智意識系統/這個世界系統中的限制去思考、反應、尋求解答。
所以當我不論如何的反抗如同抱怨工作、老闆、政府、世界經濟,不論如何的逃避/忽視/轉移注意力如同從慈善、靈性、宗教、各種社會運動來尋求解決方案,我還是在支持心智意識系統/這個世界系統的運作。

想突破心智意識系統的限制,Desteni提供了免費的DIP Lite、付費的DIP Pro課程,幫助我們了解自己的心智意識系統,從一個想法、情緒是怎麼樣產生的,到這個想法、情緒對我們的身體、日常生活、我們的世界、整個物質存在會造成什麼影響,讓我們可以不用再拿生命來換成心智意識系統,而是可以回歸到一體平等的物質生活中。
想突破世界金錢系統的限制,Desteni提出了平等金錢系統 /平等金錢資本主義作為解決方案,讓人類可以不用再拿生命來換成金錢,而是可以給出生命、得到生命,所有的生命互利互惠,值得大家去了解與落實。


我承諾自己透過在日常生活中與金錢相關的情境,去了解我與金錢的關係,如同去了解我從小到大所建構起來的金錢人格,並且去了解我的金錢人格對我/我的身體/我的世界/我的生活/整個物質存在各個方面的影響,透過學習、了解、實踐、嘗試,讓我與金錢的關係可以從自私自利轉變到對全體生命最有利益的原則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