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Day 227 - 金錢人格6

接續 Day 222 - 金錢人格Day 223 - 金錢人格2Day 224 - 金錢人格3Day 225 - 金錢人格4Day 226 - 金錢人格5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父母、長輩的教導,和聽聞以前親朋好友的經驗、電視媒體的訊息,當現在走在人潮眾多的路上時,會觸發我的錢包可能被偷的擔心、恐懼。並且開始參與有人用某種方式從我的背包中偷走錢包的想像,藉著想像來增幅/合理化擔心、恐懼的能量反應。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父母、長輩的教導,和聽聞以前親朋好友的經驗、電視媒體的訊息,當現在要從家裡出門時,有時候會觸發可能會被闖空門的擔心、恐懼。並且開始參與當我回家時看到家裡被闖空門、財物被偷的想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父母、長輩的教導,和聽聞以前親朋好友與自己的經驗,當現在我騎完機車要離開時,會觸發車子如果不鎖可能會被偷的擔心、恐懼。然後被這種擔心、恐懼驅動而去幫車子上大鎖;或者看看附近的車子有沒有都上鎖,如果沒有,就找藉口來安慰自己 - 其他人也都沒鎖,所以我不用擔心、恐懼。
在這之中,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車子不鎖可能會被偷”的恐懼浮現時,我企圖在心智中找藉口來轉移自己對擔心、恐懼的注意力,而沒有了解到我這是在逃避、忽視自己內在接受和允許了什麼,其實我是害怕去面對/了解我是誰,害怕去負起改變自己的責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緊抓著"以前機車被偷,造成我被爸爸責罵"的記憶不放,並且被這個記憶影響,而當我停機車時,除了會擔心、害怕機車沒有上鎖會被偷外,同時還觸發了擔心、害怕自己會因此再次被爸爸責罵,並因此感到緊張、焦慮。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緊抓著成長過程中被爸爸管教、打罵的記憶,並且害怕自己再次體驗到那些情境,而不是了解到這些只是我心智中的記憶,我不需要讓它們來保護/影響/控制我,我只需要透過自我寬恕來釋放這些記憶,然後可以讓自己穩定的生活在物質世界這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被"我的財物可能會被偷"的想法和擔心、恐懼的能量驅動去進行想像、身體的行動,而不是在這個想法、能量出現時,我將自己穩定在呼吸中,不讓自己進入心智的習慣性模式/人格/其它維度中,而是作為主導原則去行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學習、複製了父母的模式,而害怕我的錢產被別人偷走、侵占,害怕被別人占便宜/害怕我吃虧。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我所擁有的金錢、財產來定義自己,而害怕失去金錢、財產,如同害怕失去一部分的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作為心智意識系統害怕我所擁有的錢財被偷走、被侵占,卻沒有看到我如同人類擷取動植物、大自然、土地、其他生靈的生命來轉變成為自己的錢財,即使基本生存滿足了卻仍然想要更多、更豐盛、更進化,造成了我如同人類如同心智意識系統為了滿足自己的利益/慾望而犧牲、迫害其他生命。
所以本質上我已經接受和允許了這種"犧牲生命來滿足自我利益"的情況存在了,而當我在害怕自己所擁有的錢財被偷走、被侵占時,其實我是在害怕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