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Day 229 - 金錢人格8

接續 Day 228 - 金錢人格7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存在並且參與了"在我認為有價值的事物上花大錢"的模式,而在這之中,我沒有去考慮為什麼我會定義某些事物是有價值的而其它沒有?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我認為某些事物是有價值的,是因為我在心智中有某種慾望/渴望/期待,而某些事物我認為可以幫助我達成我的慾望/渴望/期待,所以我賦予了這些事物價值。例如我渴望得到幸福快樂,而當我相信宗教/靈性可以幫助我達到幸福快樂時,我就賦予了宗教/靈性價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我的慾望/渴望/期待、我認為有價值的事物,與正面的/好的/對的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我的慾望/渴望/期待之所以會存在,是因為我想逃避/停止某些恐懼或能量體驗。例如我之所以渴望得到幸福與快樂,是因為我體驗到了痛苦與煩惱,所以我其實是作為心智意識系統在渴望正面能量體驗,而害怕負面能量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面對痛苦與煩惱如同負面能量體驗時,會企圖去尋找/達到正面能量體驗,卻沒有了解到正負二元性能量是永遠同時存在的,而不管是正面能量或者負面能量本質上都是一樣的 - 都是能量,都能夠滋養心智意識系統的生存,而能量的產生則是心智/意識依附在我們的肉體上犧牲/擷取我們的肉體資源所轉化出來的。
當我試圖去尋找/達到/或體驗正面能量時,其實我原本想逃避的負面能量還是在這裡等著下一個循環時讓我繼續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宗教/靈性所提倡靈魂永生的概念,而將自己局限於/委身於靈魂的心智結構之中,使自己與自己是分離的,與全體生命也是分離的,而沒有了解到我已經在這裡了並且與全體生命是一體平等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宗教/靈性所提倡的"永恆的幸福與快樂"的概念,而使自己渴望並且努力達到那種境界,卻沒有看到我透過努力修行的過程使得自己越來越與在物質存在這裡的全體生命/實際情況/現實世界是分離的。
在這之中,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去了解到當幸福與快樂是心智中的能量體驗時,"永恆的幸福與快樂"是不可能存在的。因為心智中的能量是從我們的肉身和我們的本質中擷取出來的,當肉身死亡時心智意識系統/能量也會停止。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渴望永恆的幸福與快樂時,並沒有將全體的生命如同自己納入考慮,那就是只有當已經在這裡的物質世界中所有的生靈都平等的體驗到幸福與快樂時,這樣的幸福與快樂才是真的,否則只是個人心智所創造的幻象,只是為了滿足個人利益而已。而要物質世界從現在的狀況轉變到讓所有的生靈都能夠平等的體驗到幸福與快樂,必須要有在物質現實世界可以實際運作的解決方案,和物質性的、實際性的去行動/實踐才能夠達成。在這裡Desteni已經提出來實際的解決方案了 - 平等金錢系統/平等金錢資本主義,值得大家共同去了解、支持與實踐,讓地球能從地獄真正的變成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