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Day 260 - 腰部的贅肉


以現在社會的眼光來看,我算是個瘦子,但隨著年紀漸長,腰部/腹部開始累積了一些贅肉,而我對這些贅肉是很厭惡的,一直習慣性的想要透過運動、控制飲食來消除它們。

看了脂肪的設計的訪問後,才了解贅肉/脂肪是當自己放棄了自己的力量,將力量交付給一個與自己分離的對象時所產生的實體化,而且是累積了四、五年以上的時間所造成的後果。
就是當我們對一個現象/情境產生了想法、情緒、感覺的能量反應時,我們將力量交付給了心智意識系統,而心智意識系統會從我們的身體擷取資源轉變成系統所需的能量,並同時產生了脂肪累積在身體裡。
而任何對於贅肉/脂肪的自我批判或情緒反應,仍然是心智意識系統的運作,因此會累積更多的贅肉/脂肪。

回想過去幾年的時間,我的確是在各方面完全的將自己的力量交付給了與我分離的對象 - 宗教、靈性,渴望愛情,渴望創業成功賺大錢,而累積了今天的後果 - 腰/腹部的贅肉。

接下來進行自我寬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與心智意識系統/身體是分離的,而沒有了解到在身體中的贅肉/脂肪,是當我放棄了自己的力量,而被心智意識系統控制/奴役時,心智意識系統從身體挖掘能量並同時產生脂肪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從小所累積的知識/記憶/心智結構,而習慣性的想要透過運動、控制飲食來減肥/消除脂肪。卻沒有了解到當我運動、控制飲食的初發點是與自己分離的時候,如同我根據了一些心智中的價值觀而決定自己要運動、控制飲食,而非我主導自己這麼做時,那麼我是被心智意識系統操控而去運動、控制飲食的,而這樣一來我是在餵養/強化心智意識系統,同時在身體中累積更多的脂肪/贅肉。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被這個世界系統中的價值觀所洗腦,而相信當我有贅肉/脂肪時,可以透過運動、控制飲食,甚至吃減肥藥、動手術來消除脂肪,卻沒有去了解脂肪真正產生的原因。
在這之中,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贅肉/脂肪是因為飲食因素或者運動太少所造成的,因而想要透過節食/控制飲食、運動來消除贅肉/脂肪。而沒有看到/了解到這些全都是心智中的知識/記憶而已。

然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力量給予了心智意識系統,而透過心智意識系統將身體朔造成真的透過節食/控制飲食、運動來達到短暫的消除贅肉/脂肪的效果,但同時則在身體中繼續累積著贅肉/脂肪。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因為相信了世界系統中的價值觀,而想透過節食/控制飲食、運動來消除贅肉/脂肪,如同透過節食/控制飲食、運動來餵養心智意識系統,如同透過節食/控制飲食、運動來累積贅肉/脂肪。

同時,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因為相信世界系統中的價值觀,而花錢在控制飲食、運動、吃減肥藥、動手術來消除贅肉/脂肪,因此餵養了世界/金錢系統。
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現今的世界/金錢系統的運作方式 - 人們從物質存在/地球挖取資源轉化成為金錢,並製造/累積了大量的垃圾、汙染在地球上,就如同我們內在的心智意識系統的運作方式 - 心智意識系統從我們身體挖取資源轉化成為能量,並製造/累積了贅肉/脂肪在身體中。所以外在的世界/金錢系統正是我們內在心智意識系統的實體化,如內似外。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