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Day 262 - 腰部的贅肉3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我的價值觀/心智結構,而當看到我腰部/腹部的贅肉/脂肪時,觸發了"我/身體真難看/醜"的想法和厭惡的能量反應,並且開始對我的身體/我自己進行自我批判,和參與了"我不能忍受有贅肉的感覺"的內在對話,而強化了自己的厭惡感。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我目前身體實際的模樣與心智中那個理想/完美的圖像進行比較,而對於我不符合那個理想/完美的圖像進行自我批判,進而引發對自己目前體態的生氣、挫折、沮喪的反應。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被這厭惡、生氣、挫折、沮喪的能量驅動,而用手去捏腰部/腹部的贅肉/脂肪,然後對著這些被擠出來的贅肉/脂肪,產生更多的厭惡、生氣、挫折、沮喪的能量反應。
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當我這麼做的同時,我又犧牲了更多了身體組織/肌肉/細胞來餵養心智意識系統,並累積了更多的贅肉/脂肪在身體之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我的價值觀/心智結構,而當看到我腰部/腹部的贅肉/脂肪時,觸發了厭惡、生氣、沮喪、挫折的能量反應,並且有一股想要將它們消滅掉/一除後快的慾望,於是開始想像著要怎麼透過節食/控制飲食、運動來減肥。
在這之中,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我對腰部/腹部的贅肉/脂肪的反應,而與自己的身體/脂肪/贅肉是分離的,將這局部的脂肪/贅肉視為是敵人,並且想要將它們除之而後快。
在這個過程中,我參與並強化了"想要反抗/消滅我認為不好的/錯的/負面的對象"的心智模式,如同參與/強化了"競爭輸贏"的心智模式,只是這次的對象是自己身體中的脂肪/贅肉。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對腰部/腹部的贅肉/脂肪的反應和自我批判,而參與並強化了我相信"我不夠好"的心智模式,如同我相信目前的身體模樣不夠好看就等於我不夠好看,就等於我不夠好,並連結著自卑感,然後為了想要使自己變得更好/更好看而去減肥。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當我因為相信自己不夠好看而想要去減肥時,其實我只是在滿足"我不夠好"的這個心智結構而已,因此不論我的身體變成了什麼模樣,我仍然深深的相信自己不夠好,而仍然會透過種種的情境來觸發"我不夠好"的反應/體驗。
在這之中,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腰部/腹部的贅肉/脂肪,與難看/醜/自卑連結在一起,與"我不夠好"連結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