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Day 255 - 我想要...挺核或反核2

接續 Day 254 - 我想要...挺核或反核?接下來做自我寬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核能/核能電廠/核四電廠/核廢料汙染/核能輻射/核能意外/核子武器/核子戰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核能/核能電廠/核四電廠/核廢料汙染/核能輻射/核能意外/核子武器/核子戰爭"與恐懼連結在一起,藉由參與此恐懼來餵養心智意識系統和世界/金錢系統,而不是透過恐懼去看到我接受和允許了些什麼,然後從根本上去改變/預防,去找出實際解決方案。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核能會影響到我自己/我的子孫/整個地球,卻沒有了解到當我作為心智意識系統只為了滿足自我利益而去思考、決策、行動時,我已經帶給自己"不好的"影響了,同時支持了現今世界/金錢系統的存在,所以也影響到了我的子孫/整個地球。
如同當我參與了心智意識系統中的任何一個不自主出現的想法、情緒/感覺反應、回憶、習慣行為時,我已經接受和允許了心智意識系統從我作為生命/提供我生命的身體擷取資源轉換成為心智/意識所需要的能量了,造成了身體的犧牲與損害,所以我的身體已經受到了不好的影響了;
而我自己則迷失在心智意識系統/世界系統中,沒有任何的自主權/主導原則,就像是一個被程式系統如同想法、情緒、感覺、能量、記憶、圖像、......驅動的機器人而不是無條件表現自己的生命,所以對我自己也有不好的影響;
由於世界/金錢系統正是所有迷失在心智意識系統的人類所建構出來的,所以當我被心智意識系統控制,我也就支持世界/金錢系統的存在並被其控制。而就像心智意識系統從我的身體擷取資源一樣,我也支持了世界/金錢系統從作為生命/提供我們生命的地球擷取資源,造成了全體生命/地球的犧牲與損害。所以當一個國家為了發展經濟卻沒有以全體生命最大的利益為考慮時,如同只考慮到自我利益時,類似核能這類的議題就會出現了。
而我作為心智意識系統只會教育後代子孫也成為心智意識系統,讓他們和我一樣迷失在心智意識系統和世界/金錢系統裡面,繼續進行我/我的祖先/父母/其他人類在做的事情 - 犧牲和損害生命,同時害怕自己創造出來的後果 - 例如因為自我利益而濫用資源/能源,造成能源不足而要使用核能發電。
所以總結以上,我在害怕我已經正在做的事情了,而核能只是反映出我正在做的事情/我的本質。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由於害怕核能/核四電廠可能帶來的危險與傷害,被恐懼驅動而反對核能,然後想要去找出替代方案來取代核能 - 例如綠能,卻沒有去了解綠能在世界上實際發展和被應用的情況,去了解使用任何一種綠能/替代能源所會造成的影響與後果,然後自我誠實的評估這是否真的就是根本的/對全體生命最好的解決方案了?或者只是用來逃避面對核能恐懼的一種方便,讓自己繼續屈服在恐懼中而不願站起來停止自己/世界之中所接受和允許的恐懼,為我的體驗和創造物負起責任,於是今天有核能讓我害怕,明天不知道又會出現什麼讓我害怕。
在這之中,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去面對和改變自己的本質 - 恐懼,而是用抗爭/逃避/忽視/屈服的方式來處理恐懼,於是只想解決燃眉之急,卻沒有了解/解決問題的根源。然而由於我的本質沒有改變,所以我的心智意識系統也不會改變,我創造出來的體驗也不會改變,我參與創造出來的世界系統也不會改變,所以我還是得在未來繼續體驗我自己的本質/創造物 - 恐懼,直到我站起來主導自己不再接受、不再允許恐懼的存在為止。然後,進一步的去創造一個新的平台/環境/系統(請參考平等金錢系統/平等金錢資本主義),讓所有人都有平等的機會開始了解如何面對和改變自己本質中的恐懼,直到恐懼不再被接受和允許存在於世界/整體生命中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