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Day 253 - 看WBC棒球經典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看棒球比賽的過程中,參與了"競爭輸贏"的心智模式,當我支持的球隊分數領先/贏了時,我體驗到了興奮的能量反應,而當我支持的球隊分數落後/輸了時,我體驗到了失望/失落的能量反應。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看棒球比賽的過程中,當我支持的球隊面臨失分的危機時,觸發了我擔心/害怕所支持的球隊會失分的想法/能量反應,並感到緊張。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以看到我支持的球隊有人回本壘得分作為觸發點,觸發了一股感動的能量反應。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競爭輸贏"的心智模式存在我裡面/我的世界中,如同在一場棒球比賽中,所有參與的球隊/球員/教練/防護員/觀眾/主播/球評/廠商,全都參予了這個心智模式的實體化。
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當我接受和允許了"競爭輸贏"的心智模式存在時,我同時也接受了這個世界中所有相同/類似的模式存在,包括夫妻/親子/家人/情人/朋友之間意見不同時的爭吵/較勁、政黨競爭、商業競爭、生存競爭、戰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在參與"競爭輸贏"的心智模式時,擔心/害怕自己支持的球隊如同我因表現不夠好而輸了比賽,並觸發了我肩膀的疼痛反應,如同我透過參與"競爭輸贏"的心智模式,而讓心智/意識從我的肉體擷取資源轉化成為能量來繼續餵養/強化這個心智模式。
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看棒球比賽,參與/餵養了"我不夠好"的心智模式/性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看棒球比賽時,不自主的/先入為主的/理所當然的支持了某一支球隊,而根據了這支球隊來定義自己,站在這個球隊的立場開始觀看/體驗比賽。因此我在看這場球賽的過程中,我已經站在分離的出發點,而與自己/我支持的球隊/我不支持的球隊/這場比賽是分離的,因為我已經將一些先入為主的心智結構/立場/能量加諸在這場比賽和球隊上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享受比賽"認為是當我體驗心智中高低起伏的能量反應時就是享受了,如同我沉浸在心智能量中觀看這場比賽,而不是在呼吸中享受這場比賽如同自己一體平等的表現。

我承諾自己當看在棒球比賽或任何運動競賽時,如果參與了"競爭輸贏"或"我不夠好"的心智模式/性格時,如同體驗到與輸贏的想法有關的能量反應時,或者已經體驗到身體的疼痛時,我停止並回到呼吸,不讓自己繼續參與在"競爭輸贏"或"我不夠好"的心智模式/性格中,讓自己的心智和身體穩定下來,再繼續在呼吸中享受比賽。
我了解到雖然這看起來是理所當然/再平凡不過的小事情,但只要我接受這樣心智模式存在我裡面、讓它們可以影響/控制我,那麼我就接受了這些模式存在其他人/我的生活/整個世界中並影響/控制他們,而這是會創造出我不想體驗的後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