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Day 276 - 臣服當下、隨順 - 宗教和靈性中的冷漠3





因此,我看到了宗教和靈性領域一直致力在做的就是臣服當下如同臣服心智意識系統/世界系統,隨順覺性如同隨順心智意識系統/世界系統,無條件的接納由心智意識系統/世界系統所創造出來的一切並相信這一切是完美的、沒問題的,因此自己可以在這個世界中活得好、沒煩惱、平靜、喜悅,同時卻完全漠視這個世界上每天正在發生的事件 - 那大部分的體驗是不好的、痛苦的、不平靜的,如同完全漠視我們個人和集體的本質中仍然接受和允許了什麼。

而只是相信/期望這個世界越來越多人向神性/佛性/源頭校準,或者透過正面思考、祈禱,然後投射/顯化到物質世界的情況就會自動改變。

並且秉持著無為的精神,相信著一切有神/佛/源頭/宇宙/創造者完美的安排,因此不會去站在神/佛/源頭/宇宙/創造者的位置來改變我們已經在這裡的物質世界/地球,如同不去真的實踐一體與平等,而仍然等待著一個與自己分離的偉大力量來做這件事情。


在這之中,仍默認了自己與那個偉大的力量/神/佛/源頭/宇宙/創造者是分離的,而沒有了解到自己就是了,而現在這個階段的世界就是所有的人類作為神/佛/源頭/宇宙/創造者所共同創造出來的,在這個創造的過程中,所有的顯化/實體化是全體人類透過身體實際的行動所一點一滴共同建構/演化出來的,所以如果要改變現在的世界,仍需要全體人類有改變的共識,並且透過實際的行動去一點一滴慢慢的改變,在這個過程中沒有任何自動出現的奇蹟與魔法。

並且了解到/考慮到,在現在的世界系統中,大部分的人每日的生活都被求生存的壓力所佔據,甚至有人連肚子都吃不飽了/快餓死了,因此這大部分的人是沒機會考慮到/了解到自己就是神/佛/源頭/宇宙/創造者,所以自己可以改變自己/改變世界,並且需要去改變。

所以,已經了解到/覺知到自己是誰的人們,需要團結起來,先改變現在以不平等、分裂為本質的世界系統,讓所有的人類在新的世界系統中可以先擁有基本生存的權利,不再被求生存所佔據,然後再透過新的世界系統中的教育制度來讓所有人了解到/覺知到自己是誰,然後所有人可以開始站在神/佛/源頭/宇宙/創造者的位置開始個別/共同的進行改變,而如果不這樣做的話,真正的改變並不會發生,因為沒有與我們分離的神/佛/源頭/宇宙/創造者了,我們就是,而現在是該面對我們自己的創造物的時候了。



(現在已經有一群了解到/覺知到自己是誰的人們開始團結起來,提出取代現今的世界系統的新世界系統了,請加入我們,請參考平等金錢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