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Day 322 - 壓力17 - 來自權威的壓力

接續 Day 304 - 壓力系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從小和父親/老師互動的過程,而建立起來什麼是權威、權威會怎麼表現、我要怎麼和權威互動的概念與記憶,並且在生活中仍然繼續被這類的記憶所影響,如同我活在有關權威的記憶中而沒有真的在每一刻的呼吸中實際生活/與人互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心智的眼睛去判斷/感知誰是權威?什麼是權威?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權威只是我心智中的一個記憶/心智結構,因此當我認為某個人是權威時,我是將權威的心智結構投射到這個人身上而與他是分離的。同時我與權威這個字詞是分離的,因為我根據了從小累積的記憶而形成了有關權威的概念/能量體驗,並且讓這些有限的概念/能量在無意識中控制/影響我,而不是我在每一刻的呼吸中做為自己的主導原則/力量來源,真正的活出權威這個字詞。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認為/感知到權威是一個果斷的、堅定的、與自信的人,在權威的面前我無法/不能自在的表達自己。當我的意見與權威不同時,我只能順從/臣服於權威。而我最好別與權威發生衝突,或者企圖去挑戰權威,否則倒楣的是自己。我最好離權威遠一點,不要自找麻煩。
而沒有了解到是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與果斷、堅定、自信這些特質是分離的,然後在心智中對這些特質形成了某些概念/能量體驗,進而又將這些概念/能量體驗投射到一個稱之為權威的人士身上。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在每一刻的呼吸中站起來作為主導原則活出權威如同果斷的、堅定的、自信的這些字詞,不容許自己被心智中的想法、情緒、感覺、內在對話、想像、記憶、恐懼所影響,不容許自被腦袋中的聲音、能量反應左右了我的判斷與行動。而是在每一刻的呼吸中指揮自己/自己的表達和體驗,並透過心智的反映來了解自己仍然接受和允許了什麼,透過書寫、自我寬恕、自我修正等工具來清理和改變自己的本質,真正的活出權威這個字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