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Day 318 - 壓力13 - 趕趕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已經被壓力/恐懼的能量佔據時,會容易體驗到急躁/煩躁/不耐煩/焦慮的情緒,而不斷的催促自己急著想要將事情做完,彷彿只要快點做完這一件事情、能夠交差了事就好了,或者急著在一段時間內做越多事情越好,而不是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每一次的呼吸中做事情,一體平等的與身體一起行動,不企圖去做更多或更少。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以壓力/恐懼和急躁/煩躁/不耐煩/焦慮為動力來驅策自己去完成一個目標/一件事情,如同我作為心智意識系統活著只為了去達成一個又一個目標,和在過程中讓自己重複體驗壓力和放鬆的二元性能量,而我則沒有在這裡呼吸並主導自己的生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重要的不是我做了多少事情、或我做了什麼事情、或我做的事情會得到什麼樣的回饋,而是在做事情的時候我是誰,是心智/意識在主導或者是我自己在主導。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不論我做多少事情、或者我做了什麼事情、或別人怎麼回饋我,並不會使我變得更好,也不會因此使我更有價值,因為想要更好/更有價值其實只是在創造二極性的能量體驗,如同我在創造比我真正所是的還更好/更多或更差/更少的幻象而已,而我真正所是的並不會因此增加或減少,我單純的在每一刻的呼吸中在物質中自我表達和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不論我做多少事情、或者我做了什麼事情、或別人怎麼回饋我其實都沒什有麼意義,除非我透過做這些事情清理/理清我與自己的關係,讓自己與物質較準並活在每一刻的呼吸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複製了父母的壓力性格/模式,讓自己活出壓力性格並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而沒有考慮過單純的從壓力性格中停止下來,回歸到每一次的呼吸中簡單的過生活。

當我看到自己已經被壓力/恐懼的能量佔據,並開始急躁/煩躁/不耐煩/焦慮/生氣而急著快點做完事情時,或者急著在一段時間內企圖做越多事情越好時,我停止並回到呼吸。
我了解到在物質世界中,要去完成一件事情必須要花費一段時間/空間,而且不一定能照著自己的預期規劃去順利完成,如果這時候因為壓力/情緒的驅動而急著要做完事情,或者急著要完成越多事情越好,等於在強迫自己去符合心智中的一個理想/妄想,而不是照著物質世界的規則去實際的過生活。
我承諾自己這時候先透過呼吸讓自己/心智/身體穩定下來,讓自己在每一刻的呼吸中行動/進行工作,有耐心的在每一次的呼吸中去完成該做的事情。
我承諾自己根據自己的能力/現實生活來規劃我的時程表,而不是根據理想/妄想來做規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