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Day 320 - 壓力15 - 後果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參與壓力性格,而不斷的耗損身體的某些部位/器官/組織,造成了胸口/後背的脹痛、肩頸痠痛、頭悶痛、懶散、疲累、嗜睡等身體的症狀。和例如因為壓力所造成的疲憊,而形成了眼袋的實體化。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參與壓力性格,造成了我得不斷的在生活中經歷一些相同的模式 -
  • 被壓力/恐懼驅動過生活,讓自己活在不必要的忙碌、匆忙、緊張、焦慮之中。
  • 被壓力/恐懼驅動著去追求某些理想、成就、夢想,企圖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棒。
  • 當體驗到壓力/恐懼時,會重複著抗拒、抑制壓力,或者是逃避壓力、拖延該做的事、尋求舒壓放鬆,或者是將情緒轉移到別人身上等模式。
  • 因為用抗拒、抑制的方式來處理壓力,反而累積了更多壓力/恐懼的能量,讓自己身心疲累。
  • 因為用逃避、拖延的方式來處理壓力,而使事情/責任累積,給未來製造更多的不可預測變數和壓力。
  • 因為用轉移情緒的方式來處理壓力,而造成人際間緊張、衝突、不和諧的關係。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參與壓力性格而支持了現今世界系統的運作,如同我作為壓力性格支持著每個與我互動者的壓力性格/心智意識系統,我們餵養彼此的壓力性格/心智意識系統,為了追求個人成功/成就的幻象而共同演出忙碌、匆忙、緊張、衝突、不和諧的生活,隨時活在必須防範未來可能會發生某種不可預期的、意外的事件的壓力/恐懼之中,並創造了讓全體生命活在壓力/恐懼中的世界/金錢系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我每參與一次壓力性格,我就使自己更容易的屈服於壓力性格之中,而更有沒力量站起來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更遑論去建立一個對全體生命最好的世界了,因為我正在做的是搞砸自己/身體/生活/這個世界。


當我看到自己已經在體驗參與壓力性格所製造的種種後果時,我停止並回到呼吸,讓自己不要在承受後果的同時,又創造/累積新的後果到未來之中。
我承諾自己立刻站起來指揮自己,讓自己活在每一刻的呼吸中,停止繼續參與/延續壓力性格,不進入批判、逃避、壓抑、轉移的模式之中,因為這樣做只會繼續延續和強化壓力性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