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Day 248 - 我想要...更多、更好、更豐盛2

接續 Day 246 - 我想要...Day 247 - 我想要...更多、更好、更豐盛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因為我相信我可以/真的擁有某些人事物,所以我也相信我會失去它們,進而衍生/演化出種種的自我防衛機制來保護我所擁有的人事物。

在這之中,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存在並且參與了害怕失去的恐懼,並且被害怕失去的恐懼驅動而去行動,實際的變成/活出了這份恐懼。而沒有看到當我接受、允許並活出"害怕失去"的恐懼時,對自己/自己的身體/自己的生活/這個世界所造成的影響與後果。

對我自己而言,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了這份恐懼就是我,所以讓這份恐懼完全控制了我,如同讓心智意識系統控制了我,因此當這”害怕失去”的恐懼浮現在心智/身體中時,我就完全的被這份恐懼佔據而一點主導原則/主導意志都沒有,所以我與自己是分離的。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被"害怕失去"的恐懼佔據/影響/奴役,而沒有去了解這份恐懼是怎麼產生的?是從何而來的?去了解和這份恐懼相關的心智模式/結構/記憶,並且寬恕/停止它,直到這份恐懼不再存在為止。

對身體而言,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去覺察到/了解到每當"害怕失去"的恐懼浮現時,心智能量在身體中的反應,還有身體的緊繃與疼痛,如同心智意識系統正透過這份恐懼來吸引自己進入/參與在心智中,讓心智意識系統可以透過自己的允許而從身體中擷取資源來轉化成為餵養系統的能量。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與身體是分離的,而沒有了解當我在害怕失去時,我已經失去了身體的某些部位如同失去生命了。

對我的生活而言,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因為我已經根據我所擁有的人事物來自我定義了,所以這些人事物變成只是我心智中的結構/記憶/關係,而與這些人事物形成分離的而非一體平等的關係。所以即使我每天都在和這些人事物互動,但其實我只是在心智的虛幻世界中跟自己心智中的一些結構/記憶/關係互動而已,而沒有真實的與他們在物質世界這裡一體平等的/共同的生活過。
在這之中,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通常相信我愛某個人/動物,卻沒有看到這份愛是建立在"害怕失去"的恐懼上面的,而愛只是用來維持/合理化恐懼的藉口,只是用來滿足心智的自我/自我利益,而不是建立在對雙方/自己/全體生命最好的原則上面,透過這段關係支持雙方去了解各自所接受和允許的分裂/恐懼,並將其引導回一體平等的實際的物質生活/生命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