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Day 297 - 為新案子報價5

圖片來源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我企圖透過付出時間/精力/勞力來獲取金錢的背後,我其實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付出生命力來獲取在競爭中的生存,而活在緊張/擔憂/焦慮/害怕的生活之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在我心智中所謂的"付出"是與"犧牲/放棄生命"連結在一起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自我心智中所謂的"收穫"是與"獲取金錢/能夠生存"連結在一起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作為心智意識系統,以求生存作為出發點,如同以對死亡的恐懼作為出發點,而去思考/期望/想像/分析/比較/競爭/付出與收穫,卻沒有了解到我所有做的一切都將只會滿足我能夠過著競爭求生存的生活,和滿足我對死亡的恐懼,而無法幫助我停止對生活/生存/死亡的恐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當我對付出與收穫的定義被侷限在賺錢/求生存的範圍中時,我已經犧牲/放棄了生命,而壯大了心智意識系統/世界系統,並屈就於其的控制與奴役,那麼不論我嘗試任何方式或做任何努力,都將只會獲得緊張/擔憂/焦慮/害怕的生活/生存,而無法找出有效的解決方案,無法獲得生命應享有的平等尊重、自由、無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不論我作為心智意識系統為了自我利益/生存而去付出和收穫,或者作為生命為了全體生命的利益而去付出和收穫,我只會收到自己所給出去的。

我承諾自己將付出和收穫重新理解為:能夠在每一刻的呼吸中做出/付出對全體生命最有益的行動,並致力於了解、推廣和實踐能夠幫助全體一起回歸生命的解決方案 - 像是平等金錢系統,如此一來全體能夠作為生命互相支持、付出與收穫,而因此我將能確保自己能夠獲得生命應享有的平等尊重、自由、無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