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基本收入和實際的解決辦法


426天:基本收入和實際的解決辦法 - Bernard Poolman


(翻譯: 馬麗)

我回顧了迄今為止公布的關於一些基本收入的建議,似乎缺少獨創性,缺乏所謂的跳出固有思維模式的能力。

基本收入是對全體公民都有效的可持續發展的最好解決方案,而目前的社會結構是我們經濟運行的結果,因此社會必須調整為能夠幫助實施諸如基本收入等的經濟解決方案的結構。

在那當中,你必須調查在經濟領域的所有事情,去看看需要做什麼才能導致一個競爭的模式:既幫助那些沒有有效參與經濟的人們;又幫助那些有效的參與到經濟中、並為經濟帶來的朝氣蓬勃和活力的人們創造足夠的激勵機制。

迄今為止,這點好像還是沒有被清楚的理解:請願/向目前的領導談論基本收入是達不到預期目的——你只會被置於等候的名單裡,並且歷史已經証明是不會有任何作用的.

只存在一種方法使得基本收入成為一個實實在在的競爭者,並且成為最終有可能的新經濟系統。

那就是通過政治議程:基於基本收入政策的政黨,擁有清楚明確的框架,去解釋如何實際的運行它,落實它會帶來什麼,它將如何帶來必要的改變,在公民的心智模式中,什麼樣的教育類型是改變所必需的,接著顯然要評估它所需要花費的金錢和時間。

我們將通過平等生命的基礎促進這些事情,同時將發布我們的研究和建議。

在那當中,我們擁有一群致力於找到解決方案的年輕人,他們正在研究當前的系統,他們在寫作和詞彙的同化能力方面是高效的,在考察結果的測量中,他們正不斷在創造性和批判性方面挑戰自己, 並且只重點考慮輸出的結果,確保提議中的結果總是對全體最好的。

如果你對這個解決方案感興趣,那麼我建議你加入我們一起努力。在怎樣使資本主義受益方面,提出一個諸如基本收入的解決辦法,這當然是一個出路,它也是在目前人類的心智系統中一個較為接受的方式/類型。


(請分享轉載這個重要訊息,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