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Day 296 - 為新案子報價4

圖片來源


  • 擔心會不會到最後沒有一個案子談成,導致我做了那麼多評估和報價的白功?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存在並參與了"會不會到最後沒有一個案子談成,導致我做了那麼多評估和報價的白功"的想法,並擔心、害怕這個想法會實現。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我的想法,如同害怕心智意識系統,如同害怕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擔心/害怕我花時間和精力正在/已經評估的案子會沒有談成(功),如同擔心/害怕我花了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卻不能換來讓我滿意的金錢收入。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花時間/精力而能夠換取令我滿意的金錢收入"連結到"成功"上,連結到好的/正面的能量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花時間/精力卻無法換取令我滿意的金錢收入"連結到"做白工"上,連結到"失敗"上,連結到不好的/負面的能量上。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渴望成功而害怕失敗,渴望體驗到正面能量而害怕體驗到負面能量,渴望我所有的付出都有收穫而害怕我只有付出卻沒有收穫,如同害怕我的自我利益受損,如同害怕我沒有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存受威脅,如同害怕死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時間與金錢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精力如同心智能量和我的存在本質/身體的生命力,與金錢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要/企圖以時間、心智能量、存在本質/身體的生命力來換取金錢,如同換取我作為心智意識系統在社會/世界系統中的生存價值,並將這樣子做視為理所當然。
而沒有看到我為了賺取能夠在世界系統中生存的金錢,付出了我的心智能量、存在本質/身體的生命力。而心智能量又是透過擷取身體的生命力所轉化而來的,所以整個過程就如同是我用自己的/身體的生命力來交換我作為心智意識系統的生存和我在世界系統中的生存,而這樣的生存是為了保護自己/為了滿足自我利益而必須和其他人競爭,然後活在緊張/擔憂/焦慮/害怕的生活之中。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當我參與了"擔心會不會到最後沒有一個案子談成,導致我做了那麼多評估和報價的白功"的想法時,我其實是想透過這個想法來確保自己能夠成功/能夠過好一點/感覺好一點/有生存價值,和避免體驗到我所害怕的失敗/做白工/負面能量/生存受威脅,但是卻也已經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創造和體驗自己害怕的後果了 - 必須和其他人競爭求生存,活在緊張/擔憂/焦慮/害怕的生活之中,害怕失敗/做白工/負面能量/生存受威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