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Day 295 - 為新案子報價3

圖片來源
接續 Day 293 - 為新案子報價系列

  • 擔心如果每個案子我都接下來做的話,那麼我的時間安排會不會太緊湊了?或者我可以選哪幾個案子接?時間要怎麼安排?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在為新案子估價時,參與了"如果每個案子我都接下來做的話,那麼我的時間安排會不會太緊湊了"、"我可以選哪幾個案子接"、"時間要怎麼安排"等想法,而在參與這些想法時,感到了壓力/緊張/焦慮/煩躁/頭腦混沌/擔憂等能量,而不是在呼吸中慢下來,花點時間去實際評估這些想法,完全不需要參與能量反應。

在這之中,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參與"如果每個案子我都接下來做的話,那麼我的時間安排會不會太緊湊了"的想法時,會立即觸發緊張/壓力的能量反應,然後出現了"我可能會做不好/做不完"、"我沒有把握"等想法,並感到焦慮/擔憂/害怕/更大的壓力。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事情做不好/做不完"與錯的/負面的/不好的連結在一起,並且害怕犯錯/害怕體驗到負面能量。然後用"我可能會做不好/做不完"、"我沒有把握"的藉口來支持自己的害怕。
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犯錯/負面能量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參與"我可以選哪幾個案子接"的想法時,會聯想到"這是個尚未能確定的問題",因此感到了對於不確定的焦慮,接著感到煩躁。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參與"時間要怎麼安排"的想法時,心智中浮現出了未來時間表的圖像,然後我根據了這個時間表圖像做了粗略的時間安排。然後又將"粗略的"關連到"不確定的"字詞上,而感到對於不確定的焦慮、擔憂。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粗略的"與"不確定的"連結在一起,與焦慮、擔憂連結在一起。
在這之中,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未知/未來/不確定,害怕體驗到負面能量。
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未知/未來/不確定/負面能量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面對一個"不確定的/還不能確定的/我還不知道明確該怎麼做的"情境/事件時,會觸發焦慮/壓力的能量反應。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不確定的/還不能確定的/我還不知道明確該怎麼做的"與焦慮/壓力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對於在參與了心智中的思考之後,卻未能夠有效的得到解決方案/明確的結論而感到更大的壓力/緊張/焦慮/擔憂,進而產生了頭腦混沌/煩躁的能量反應。

我承諾自己將"如果每個案子我都接下來做的話,那麼我的時間安排會不會太緊湊了"、"我可以選哪幾個案子接"、"時間要怎麼安排"等想法落實於行動之中,花時間去實際的評估/做時間規劃/與案主溝通/做決定。而當我對於這些想法有能量反應時,我停下來並回到呼吸,等待自己身心都穩定下來後,再繼續在呼吸中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