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Day 336 - 透過親密關係來自我定義2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需要一個女性/一段關係來證明在心智中/在世界中我是誰,而沒有在每一刻的呼吸中領悟到並活出真實的自己如同在這裡一體平等的物質生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要/需要跟一名與我分離的女性在一起,作為心智意識系統彼此餵養能量,維持彼此的人格。而不是不論我有沒有跟誰在一起,我都致力於在每一刻的呼吸中在這裡跟自己/身體/物質生命在一起,並且透過在這裡實體化的後果來了解/反省我自己的本質,然後寬恕/改變不支持生命的部分,保留對全體最好的部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企圖透過讓一個與我分離的女性滿意,來使她給予我正面的回饋,而使我自己也感到滿意,卻沒有看到我是只想讓自己的心智人格感到滿意,而出發點是害怕不被認同/害怕不被接受/害怕不被喜歡,如同害怕不能夠生存/害怕死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與我在一段親密關係中的女性告訴我她對我不滿意時,我參與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做”的想法,並體驗到了失落/無奈/無力/挫折/沮喪的感覺,如同我體驗到了自己所恐懼的 - 害怕不被認同/害怕不被接受/害怕不被喜歡,如同害怕不能夠生存/害怕死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被一個與我有親密關係的人說對我不滿意時,我會試著想要改變自己讓對方滿意,或者試圖改變對方的看法,以企圖維持這段關係,如同維持我的心智人格的生存。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不論我體驗到滿意或失落,我都在強化自己的出發點 - 害怕不被認同/害怕不被接受/害怕不被喜歡,如同害怕不能夠生存/害怕死亡,而這些恐懼最終會實體化來讓我自己面對和體驗,直到我放棄這些恐懼為止。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不論我體驗到滿意或失落,心智都透過了我的參與而從我的物質身體中擷取資源並轉化成能量以維持心智意識系統的生存,壯大心智意識系統。所以不論我有多滿意、感覺多好,我真正在支持的是困住自己、局限自己的心智意識系統,而犧牲了自己的身體如同生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沒有人可以給予另一個人某種能量體驗,所有的能量體驗是透過自己的接受和允許所實體化的後果,所以我無法強迫伴侶對我滿意或不滿意,伴侶也無法使我滿意或不滿意,所有的心智反應是自己透過一段時間持續的對某個外境起某種想法和感覺/情緒所累積的後果,是自己制約自己的。所以我們都透過對方的反映而各自在面對自己所接受和允許的一切。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我想要經營/維護一段親密關係,其實我是在經營/維護自己的理想/信念/觀點/期望如同自我利益,我是在經營/維護自己的心智人格,我是在經營/維護自我侷限的幻象,而不是透過親密關係的反映,無條件的放棄自己所緊抓的一切幻象,無條件的放棄自我利益/自我侷限,並且學習如何活出對雙方最大的利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一切都已經在這裡了,我與一切是一體且平等的,在這裡的一切是我接受和允許的,我只能/將會體驗到我所接受和允許的一切後果,我無法只要好的/正面的部分而不要壞的/負面的部分,任何追求正面/逃避負面只是一種心智自我的控制與操弄如同自我欺騙,然而我永遠無法逃離開我的本質如同我所接受和允許的一切,我必須為我是誰負責,我必須為自己的體驗負責,我會承受自己所創造的後果。

我承諾幫助自己了解到在一段親密關係或任何關係中,我始終是在自己的心智和身體裡面體驗我自己/這個世界,我在伴侶/其他人身上看到的一切其實都是我的投射,是我透過心智/身體中的資料去做的感知和解讀,並且實體化我的體驗。因此,我必須為自己的體驗負起責任,去了解自己的心智/身體中存在了哪些資料,並將所有資料向已經存在物質實像這裡的實際資料進行較準,去寬恕/清理所有我加諸在物質上的幻象 - 如同所有連結著心智能量的記憶/想法/觀點/信念/理想/想像/內在對話。所以我透過了親密關係或任何關係來幫助自己了解我自己,淨化我自己,修正我自己,並且學習如何在一段關係中實踐一體與平等/對全體最好的原則,直到在物質中誕生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