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Day 375 - 淨化字詞:穩定 3



接續:Day 371 - 有錢讓我感到穩定Day 374 - 淨化字詞:穩定 2

這一篇自我寬恕將著重在與字詞關聯的能量和身體變化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在唸 stable/穩定這個字詞時,體驗到了由胸口/後背往脖子、往頭部的能量流動,枕骨部位和眉心部位發脹的感覺,和左小腿微微發緊,右臀部緊繃的感覺。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在寫 stable/穩定這個字詞時,體驗到了太陽神經叢和腹部的發脹的感覺。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在看 stable/穩定這個字詞時,體驗到了太陽神經叢和胸口類似焦慮的感覺。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評判擁有越多的錢是正面的,擁有越少的錢是負面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當根據對穩定這個字詞的定義而做出決定 - '要去找一份能夠領高薪的工作'時,體驗到了太陽神經叢和胸口一股興奮/衝動的正面能量,同時體驗到肩頸部位的壓力如同負面能量,和脖子兩側/肩膀/手臂緊繃,握拳,眼睛張大等身體變化。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當面臨失去工作/收入來源時,體驗到了擔憂/害怕/壓力的能量,整個肩頸部位開始緊繃漲痛,整個人變得有氣無力的只想躺在床上,覺得什麼事都無法做了。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當失去工作/收入來源時,我變成了無力感的實體化。
在這之中,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參與/變成/沈浸在無力感的體驗中,相信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也抱怨著某些人都沒考慮到我的狀況,造成了我在工作/收入上的不穩定和現在的體驗。透過參與這些內在對話不斷的累積更多的能量在心智和身體中,餵養心智意識系統更多的能量,也讓自己變得更加無力去面對和處理現在的狀況,累積了更多未解決的金錢議題在自己和伴侶的關係中。
所以我寬恕自己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到不是某個人事物造成了我的無力感,他們只是觸發了我已經存在的無力感,然後我就接受和允許自己變成無力感了。而不是提醒自己無力感是我創造的幻象,只要我停止參與'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這類的想法/內在對話/情緒反應,無力感就停止實體化了,而我也可以開始主導自己較清晰地去評估現實條件和找出可行的應對方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評判擁有伴侶/親密關係是正面的,單身是負面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當根據對穩定這個字詞的定義而做出'我要快點找一個新伴侶'的決定時,挺驗到太陽神經叢和胸口的興奮感,和前臂某個點的疼痛,上臂發脹等身體變化。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當失去伴侶時,體驗到了悲傷/難過/無價值感,太陽神經叢有一種空洞的感覺。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當失去伴侶後,變成了悲傷的實體化,每當心智中出現了與伴侶有關的回憶我就自動地參與進去,並將記憶中的虛幻世界和已經沒有伴侶的現實世界做比較,而不斷的創造心智與現實的衝突,也累積更多的能量在心智和身體中,餵養心智意識系統更多的能量。
所以我寬恕自己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到不是伴侶使我感到悲傷的,她只是觸發了我已經存在的悲傷模式,然後我就接受和允許自己變成了悲傷。而不是提醒自己悲傷是我創造的幻象,只要我停止參與心智中的虛幻世界,將自己穩定在現實世界中,悲傷就停止實體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