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Day 244 - 對電腦遊戲的癮8

接續 Day 237 - 對電腦遊戲的癮Day 238 - 對電腦遊戲的癮2Day 239 - 對電腦遊戲的癮3Day 240 - 對電腦遊戲的癮4Day 241 - 對電腦遊戲的癮5Day 242 - 對電腦遊戲的癮6Day 243 - 對電腦遊戲的癮7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這整個心智模式的運作/生活的循環 - 我因為感到無聊/沉悶/疲憊/緊繃/煩躁而想要藉由玩電腦遊戲來帶給我興奮/有趣/放鬆的感覺,如同我被心智能量驅動而去玩電腦遊戲,也如同我藉由玩電腦遊戲來逃避負面能量/體驗正面能量。
然後在玩電腦遊戲的過程中,我不斷的參與/強化心智中"爭輸贏"的模式,不斷的在想要贏和討厭輸的兩極擺盪,因此體驗到大量的能量反應,同時身體在這個過程中也不自主的被心智操弄而感到緊繃和酸痛。如同我作為心智意識系統沉浸在能量之中玩電腦遊戲,並且在玩的過程中不斷的操弄我的身體,不斷的從我的身體的某些部位擷取資源來轉化為能量,使自己作為心智意識系統能夠蓬勃發展。
而由於我沉溺在心智能量/電腦遊戲中的時間太久,佔據了日常生活中其他事情/責任的時間,導致我有些事不能做或者必須延期,而我在這個時候又會開始對於該做卻還沒有的事情感到有壓力/緊張/焦慮,直到那些事情開始被執行或者做完為止。
等我該做的事情終於完成了,我又想透過玩電腦遊戲來帶給我興奮/有趣/放鬆的感覺,然後繼續整個模式/循環。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我陷在這整個心智模式/循環中,如同我相信與這個心智模式相關的心智結構是真的,於時我根據這個心智模式/結構來生活,來表達自己,同時也把這個心智模式/結構投射到我的侄子身上或者我的世界中其他人的身上,認為他/他們也是被心智中的慾望/能量驅動而著迷於心智能量體驗/電腦遊戲之中。
同時,我又根據了自己另一個由記憶形成的信念/概念 - "玩太多/太久電腦遊戲是不好的/負面的/錯的/墮落的/不健康的",而批判侄子/其他人沉迷於電腦遊戲之中是不好的/錯的/負面的,並企圖"修正"他/他們的行為。
卻沒有看到、了解到這一切都是我根據自己的心智結構所感知/解讀到的現象,是我把這些心智結構強加在我自己、我的物質現實生活和別人上面的,而形成了種種分裂的關係和生活中我不想體驗的後果。

我承諾自己當在日常生活中,發覺到自己開始進入了"沉迷於電腦遊戲"的整個模式的時候,我作為主導原則指揮自己停止參與這個模式,停止繼續延續這個心智結構/模式,停止將這整個模式實體化到我的日常生活中,停止將這整個心智結構投射到其他人身上,停止創造相同的循環到日常生活中讓自己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