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Day 153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暗聊維度


參考:Character Dimensions – BACKCHAT Dimension (Part 3): DAY 169
接續:
Day 145 - 靈性/Desteni性格
Day 150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思想維度
Day 151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思想維度2
Day 152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想像維度



當我參與某個想法而啟動了靈性/Desteni性格時,接著就進入與這個性格相關的想像、內在對話/暗聊的程序中了。
例如:在閱讀Desteni的資料時,當我覺得了解其中的意思了,這時候浮現了一個’我在向朋友講解/教導剛剛所了解的知識’的想法、畫面,然後我接著這個想法,開始想像我和朋友在咖啡廳中談話,然後浮現’這個朋友有這方面的問題’、’這個朋友困在同一個模式很久了’的暗聊,整個過程從想法到想像到暗聊都伴隨著優越感如同正面能量體驗。
或者看到facebook上有人發文在表達覺醒/合一的觀念,這時候一個’他還是執著在能量的幻像中’的想法浮現,然後開始進行和他辯論的暗聊'你沒有把全體生命納入考慮,只是在追求個人美好的幻像和優越感的體驗罷了'、’你所謂的開悟只是心智的幻像,對於現實世界的苦難根本沒幫助’,整個過程從想法到暗聊都伴隨著排斥感如同負面能量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與'回歸生命'相關的想法浮現時,我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進入心智的想像、暗聊、能量體驗之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在進行想像、暗聊時,我如何的將自己分離進心智如同能量之中 - 在想像中產生能量體驗,然後進一步的從話語/暗聊中產生能量體驗來驗證我的想像。將我的想像與暗聊和能量體驗連結在一起,將我佔據在心智之中,而不能單純的在真實現實這裡呼吸,做我該做的事。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心智中進行能量性的對話,而沒有在實際的物質生活中在這裡與自己溝通,在這個真實世界的擴展/學習/成長進程中使用實際的、物質性的溝通,例如閱讀/寫作。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心智存在的本性、心智與能量的關係,和我在這裡面所有的責任,如同伴隨著我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負面能量,我將自動的產生/創造正面能量的機會/空間,這就是我在想像和暗聊的關係上所發生的事情 - 一直在我的心智中透過能量忙著在創造(能量體驗),而不是參與/活在物質世界這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我如何的在心智中創造能量體驗/關係在'回歸生命'上,從想法到想像到暗聊都伴隨著正面或負面的能量,沒有看到我是如何的透過這些心智活動在創造我的體驗,並且接受和允許自己參與在其中,而沒有在物質世界中伴隨著呼吸安住於單純的生活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正/負面的能量體驗影響、控制、支配在實際/物質生活的一個片刻中我是誰 - 我接受和允許了能量透過想像和暗聊,在正/負面的能量體驗中,破壞和放棄了我在實際/物質/真實世界中的一個片刻的責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那個片刻關注能量和能量體驗比呼吸更多,並且'透過想像和暗聊來娛樂心智'比'承擔起我對自己和這個物質、真實世界的責任'更多。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由於接受和允許了我對於能量、想像和暗聊的這種關係 - 把注意放在娛樂心智和產生能量上,比放在對自己的責任、呼吸、和生活上更多 - 那將會影響我人生中的所有領域,從微小到巨大的,甚至看看我對這個世界和人類如同一個整體的關係:如果每個人都停止這些只能利益心智和個人自我利益的心智能量遊戲,並且我們都實際的做到對自己和我們的世界負責任的生活,我們可以站在一起並且連同彼此、連同這個物質存在如同一個整體,來改造我們的生命/生活。

我承諾自己當覺察到我正在能量體驗中進行內在對話/暗聊,和/或參與了替代現實如同想像時,我停止參與,做一個深呼吸,然後做我在現實中該做的事情。
我了解到如果我接受和允許自己繼續參與想像和在內在對話 - 我將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進入能量/想像如同心智中,並且放棄了自己和在我的世界/現實中對自己的責任。

我承諾自己當覺察到我在心智中進行內在對話/暗聊和/或想像時,立即的協助和支持自己從能量體驗移動到身體呼吸中,進行一個深呼吸作為實際行動將自己從對這裡的分離如同心智,移動到一體平等的這裡如同物質世界。
我了解到如果我在任何情況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繼續參與心智和能量,而沒有立即的在那個瞬間將自己推動到實際/物質的修正的話,那麼我將接受和允許自己沉迷於心智中,並且破壞/放棄了在這個物質/真實的世界中對自己和對我的生命/生活的責任。

我承諾自己協助和支持自己了解到我已經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靈性/Desteni性格很久了,參與了其能量/想像/暗聊,而沒有了解到每當我進入心智並且在面對責任時放棄了自己時,已經實體化成為了的整個人格系統的物質-心智記憶層。所以每次我面對責任時 - 所有的記憶/階層如同過去我進入心智並且放棄自己的時刻,會隨著整個人格系統'啟動',這會促成我去抵抗在簡單/物質/實際的呼吸中移動自己的體驗。
因此,我承諾自己協助和支持自己當我面臨抗拒去簡單/物質/實際的移動,和在物質/真實世界中指導自己時 - 那麼這個抗拒僅僅是我人格系統中的能量- 階層/維度,而每次我承諾自己堅持在我的現實責任時,這時候正是我與自己在一起在身體/物質之中並等同於身體/物質,從能量體驗走向物質/實際的生活。
因此,我承諾自己不接受和允許自己將抗拒作為藉口、原因或理由,而使我進入能量和放棄自己,如同我了解到那又是另一種心智操控的形式,來讓我放棄對自己和對我的現實生活的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