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Day 154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暗聊維度2

接續:
Day 145 - 靈性/Desteni性格
Day 151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思想維度2
Day 153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暗聊維度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向朋友講解/教導Desteni的知識'的暗聊,和'向朋友講解/分享我走過進程的領悟/經驗'的暗聊,在這兩種暗聊之中伴隨著是優越感的能量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我所知道的知識是對朋友有幫助的,因為他不懂而且需要被幫助因為他有這部分的問題,所以在心智的暗聊中闡述能幫助他的方法/知識。而沒有看到這一切都是在心智中發生的,朋友並不在我所處的環境這裡,而是我沉浸在心智中對虛擬朋友說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我知道的知識/領悟比朋友多/正確/有價值,而且我有實修實證的經驗,而賦予我的知識/領悟/經驗正面的評判/價值,卻沒有看到當我不斷的參與心智中的暗聊時,我已經與這些知識/領悟/經驗背道而馳了,只能用它們來餵養心智而不能支持自己回歸生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優越感和自卑感的二元性結構,並根據這個結構來定義和朋友的關係。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誠實的看到我企圖用優越感來逃避/掩蓋自卑感,而不是僅僅回到呼吸並停止優越感和自卑感的二元性。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存在教導朋友的慾望,如同期待教導朋友可以讓我體驗正面能量,滿足我的優越感,而不斷的參與心智中’教導朋友知識’的暗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希望能將''向朋友講解/教導知識'的暗聊實體化,如同將靈性/Desteni性格實體化到物質世界中,以體驗優越感如同正面能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在現實的生活中,當我真的在向朋友講解/教導知識時,有時候的確會因為朋友接受/認同我的表達而體驗到優越感如同正面能量體驗,有時候卻會因為朋友不接受/不認同我的表達而體驗到挫折/生氣如同負面能量體驗。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去覺察到正負極是同時存在的,而我是如何的接受和允許正負能量的存在,並且實體化後果來讓自己體驗。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只有我作為心智意識系統/性格/人格時,才需要被接受/認同,並且害怕不被接受/認同。

我承諾自己當覺察到我正在進行'向朋友講解/教導Desteni的知識'的暗聊,和'向朋友講解/分享我走過進程的領悟/經驗'的暗聊時,我立即停止並且回到呼吸,然後繼續做我現實中該做的事。
我了解到此時朋友不在我的環境這裡,此時我是在向心智中虛擬的朋友在虛擬的世界中對話。
我了解到當自己在進行’教導朋友知識’的暗聊時,其實我是在渴望優越感的正面能量體驗,而背後的動機是害怕面對自己的自卑感。
我了解到自己雖然想要回歸生命,但是當我不斷的參與心智中的暗聊時,我已經與這些知識/領悟/經驗背道而馳了,只能用它們來餵養心智而不能支持自己回歸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