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Day 151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思想維度2

接續 Day 145 - 靈性/Desteni的內在對話
接續 Day 150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思想維度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下面這些畫面/記憶如同想法,以這些想法作為靈性/Desteni性格的啟動方式,開始參與有關’回歸生命’的想像、內在對話/暗聊、情緒/感覺反應、行為的程序:

  • 突然浮現了某個記憶中的一句話/一個畫面,例如靈性導師說過的一句話或者說話的畫面、我對朋友說過的一句話或者說話的畫面。
  • 在閱讀文章時,當我覺得了解了其中的意思,這時候會浮現我在向朋友講解/教導剛剛所了解的知識的想法、畫面。例如閱讀到自我寬恕的效用,我覺得了解了,此時一個'向朋友講解/教導自我寬恕的效用'的想法、畫面就出現了。
  • 在閱讀文章時,浮現了與內容相關的記憶/畫面,例如閱讀到有關金錢恐懼的段落,此時會浮現記憶中我的一個朋友有這樣的情況。
  • 對目前這裡的情境觸發相關的記憶/畫面。
  • 浮現未來要做的事的想法或畫面,例如突然浮現晚一點自我寬恕日記的內容要寫些什麼
而這些記憶/畫面/字句/人/能量/情境都跟’回歸生命/靈性/修行’有關連。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靈性/Desteni性格與回歸生命與靈性與修行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我是如何的根據靈性/Desteni的性格來定義自己,毫不質疑的接受/參與這個性格所產生的想法和這個性格中其他心的智維度,沉浸在心智的幻像世界中,使我與自己/這裡/物質/整體是分離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認為
和’回歸生命’相關的想法/畫面/記憶是重要的、有道理的、吸引人的、對我有幫助的、好的、對的、正面的,而不斷的被這些想法/畫面/記憶所吸引並且跟隨著它們,借此來啟動我的靈性/Desteni性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如果不去認真的思考靈性/Desteni性格所產生的想法的話,會使我錯失重要的了解/洞見/領悟,會使我錯失了解決一個問題/困境的機會,會影響到我回歸生命的進程。而沒有了解到正是我不斷的參與靈性/Desteni性格,不斷的強化/演化心智意識系統,才使得我不斷的實體化相同模式的問題/困境,並延遲了自己/整體回歸生命的進程。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思考可以帶給我了解/洞見/領悟,可以幫助我回歸生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真正的了解/洞見/領悟不用透過思考,因為我只能根據自己的心智結構來思考,思考的範圍只侷限在心智意識系統中,無法找出回歸生命的解答,因為心智意識系統永遠會想辦法使我遠離生命來維持自己的生存。而真正的了解/洞見/領悟是生命與生俱來卻被忽略的常識。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被靈性/Desteni性格控制/影響/驅動,而對於回歸生命的訊息特別有興趣,不斷的想要尋找/了解這些訊息以成為我的知識,然後以這些知識來強化/演化靈性/Desteni性格。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以回歸生命的知識來強化/演化心智意識系統/性格,而不是用來支持自己停止心智意識系統/性格,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活出知識,將知識作為我一體平等的表達/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