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Day 150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思想維度


參考 Heavens Journey to Life : Character Dimensions – THOUGHT Dimension: DAY 164
接續 Day 145 - 靈性/Desteni性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與'回歸生命'相關的思想作為記憶/圖像自動的浮現在我的有意識心智中,讓我覺得很有吸引力而不自主的跟隨著思想進入心智之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當有意識心智中的思想浮現的那一刻,我是如何的接受和允許自己根據思想去定義我是誰/我與自己的關係/我與這裡的關係。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當思想浮現的那一刻我是有選擇的,我可以接受和允許自己去參與思想,去看看思想在向我表達些什麼,或者我可以維持在這裡不被思想牽著鼻子走。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長久以來作為心智中的靈性性格/Desteni性格而活,接受和允許自己參與/跟隨著與'回歸生命'相關的思想,聽思想的命令,而不是維持在這裡與自己在一起,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為我/我的世界負起責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跟隨著靈性性格/Desteni性格中’正面共振’的思想實體化,例如:向我的朋友教導/陳述什麼是一體平等、跟別人講解我走過進程的領悟/經驗的想法/畫面,這讓我體驗到優越感。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跟隨著靈性性格/Desteni性格中’負面共振’的思想實體化,例如:根據Desteni的知識去解讀/批判一個靈性導師/修行者/光行者的想法/畫面,而讓我體驗到焦躁、生氣的情緒。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讓一個思想把我引誘進心智之中,而不是維持在這裡以增進我與自己的關係,為自己在這個世界的未來作出貢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一個思想如同一個影像/畫面是如何的在控制/支配我是誰,如同在物質/實際生活的一瞬間我如何去做決定。這也表示了我在心智中被影像/畫面影響的程度,而不是我實際的活在物質世界這裡。

我承諾自己當我注意到與'回歸生命'相關的思想出現在心智時,我停止參與這個思想並回到呼吸,支持自己穩定維持在身體/物質世界這裡。
我了解到當我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跟隨著思想時,不論是正面或負面的思想,它都會帶領我到心智的深淵,消耗我的身體精華轉換成能量來餵養心智,並使我完全的與自己/這裡分離,使我無法為我/我的世界負起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