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Day 96 - 恐懼清單3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時間不夠用/浪費時間。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時間/時間不夠用/浪費時間,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定義時間是有價值的,並且定義某些人事物是有價值的,所以沒有把時間花費在某些有價值的人事物上就是浪費時間,而不是在每一刻在這裡呼吸,體驗生命如同自己的價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時間是珍貴的/有價值的,如同時間是金錢,而賦予時間正面的定義。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定義看Desteni的資料、寫作、自我寬恕是有價值的,如果沒有把時間花費在做這些事情上,就如同浪費時間。
而不是了解到生命是唯一有價值的,如果做任何事情不能幫助自己回歸一體平等的生命,反而背離了生命,累積了心智的分裂與不能等,那真的是浪費時間。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每一刻在身體呼吸,支持自己在物質世界這裡,走過時間的每一刻,並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幫助自己在這一生的時間內真正的誕生出一體平等的生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會遲到,並且為了可能會遲到而感到緊張/焦慮。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持到與害怕/緊張/焦慮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被暗算/暗殺,和被暗算/暗殺的痛。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被暗算/暗殺和被暗算/暗殺的痛,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作為公眾人物/受人矚目的焦點時,會被人暗算/暗殺,因為我的存在/表達影響到了他們的生存/利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作為公眾人物/受人矚目的焦點,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表達與被暗算/暗殺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被人從肚子/背後捅了一刀,和被人捅了一刀的痛。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被人從肚子/背後捅了一刀,和被人捅了一刀的痛,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被攻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被攻擊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被動物攻擊,和被動物攻擊造成的傷口和痛。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被動物攻擊,和被動物攻擊造成的傷口和痛,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被我養的狗攻擊/咬。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我養的狗,被我養的狗攻擊/咬,與恐懼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被路上的流浪狗/家犬攻擊/咬。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流浪狗/別人家的狗,與被流浪狗/家犬攻擊/咬,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走在山路時,害怕被某種動物突然的襲擊/攻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山中的動物,被山中的動物突然的襲擊/攻擊,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承諾自己在面對
害怕會遲到、
害怕被暗算/暗殺,和被暗算/暗殺的痛、
害怕作為公眾人物/受人矚目的焦點時,會被人暗算/暗殺、
害怕被人從肚子/背後捅了一刀,和被人捅了一刀的痛、
害怕被攻擊、
害怕被我養的狗、流浪犬、或別人家的狗攻擊/咬、
走在山路時,害怕被某種動物突然的襲擊/攻擊
時,回到身體呼吸,支持自己回到物質世界,並且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一步一步徹底的了解/解構/停止這些害怕/恐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