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Day 83 - 見新朋友



對小華的印象,都是透過女朋友跟我描述,而在我腦中形成對他的印象、概念、圖像。
當今天第一次見到小華時,卻跟我想像中的模樣相差很大。
(*小華是一個虛擬名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女朋友的描述,而在我的心智中形成了對於未曾謀面的小華的印象、概念、圖像、感覺、記憶。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心智中的記憶、印象、概念、圖像、感覺、能量,來定義一個人,而使我與這個人分離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見到小華時,將他與我心智中的印象、概念、圖像、感覺作比較,而認為他跟我想像中的模樣差距很大,而不是只是在這裡在呼吸中單純的和小華互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和某人互動時,是根據我預先在心智中對他的印象來和他互動,而不是我在呼吸中和他如同我自己互動,體驗互動的過程如同自己在這裡的表現。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見到小華後,根據他的表現、姿態,來修正我在心智中對他的印象、概念、圖像、感覺,並儲存在記憶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記憶形成了我的各種性格/人格,並且透過這些性格/人格來與不同的人/環境互動,而不是我在身體呼吸,指揮自己與在這裡的人/環境互動,恆常穩定的表現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和別人/環境互動的過程,來修改/調整我的性格/人格,以符合別人/環境的需要,來確保我作為心智/能量能夠生存。

我了解到當我以記憶、印象來看待一個人時,他只是我心智中的一些概念、符號、圖像、能量,我只能與心智幻像中的他互動,而不是作為生命的他。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停止根據記憶、印象來看待一個人,而是在每一次在身體的呼吸中,與對方如同自己在物質世界這裡互動。

我承諾自己在走過生活中,致力於了解我接受和允許了哪些分裂的性格/人格,並透過自我寬恕解構這些性格/人格,停止繼續用性格/人格來確保自己作為心智的生存。
而是致力於在身體呼吸,活這物質實相的這裡,恆常穩定的表現自己,讓自己從物質世界誕生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